昨天假日啊, 店裡有小姐休息,
加上我妹又有身, 所以我得很認命的在樓下幫忙顧店!

可能是我平常沒受過我們家小朋友的氣, 我大怒也是很直接的就開罵~
看不對的地方也是直接就說, 所以態度還頗不錯強硬的~!

我妹就說我被申訴過好幾次啊 " ㄟ, 你們那個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好喔! "

所以今天下去樓下, 我阿母千交代萬叮嚀

" 你不要砸了我的招牌, 給我態度好一點喔! "

喔!!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克制我的脾氣,

就算客人拿著膝上&大腿的襪子問我差在哪?

" 長度不一樣啊~ 一個是膝上, 一個是大腿! "
" 那, 有什麼差嗎?! "

要不是我妹看到我眼睛已經瞇起來準備來個火山大爆發,
趕快跑過來把那個女生帶走, 我看要被我轟的人又多一個了!

然後哩, 今天, 就在我肚子小餓,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
有個妹妹, 挑吊飾挑很久, 真的很久喔~

然後就拿著兩串毛毛吊飾跑來質問我

" 小姐, 這個是手機吊飾嗎?! "
" 是啊! "

" 這個這麼長, 吊在手機上, 手機應該會看不到吧! "

...

.......

.........

" 所以勒?! "

那個妹妹, 聽到我的回答, 就喔的一聲回去繼續挑!

說實話, 我可是腦子轉了好幾轉才想到這句話的~
嫌棄他這麼長, 你可以不要拿來吊在手機上啊,
你可以掛包包啊, 要不然當耳環麻可以
你以為你跟我說這個掛手機太長, 我就會跟你說

" 不好意思, 我們家的東西不能達到你的需求, 我折價賣你好了! "

唉~ 真是歹年冬, 厚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