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對不起這孩子!!

阿姨寫了多少篇歌頌哥哥的文章, 拍了多少張哥哥的照片
佐佐勒?! 照片少就算了, 文章還沒幾篇

ㄎ, 孩子, 阿姨來補償你了, 現在出特輯!! 
一篇文章裡面有十幾張你的照片, 而且都是用高級的四四大順拍的
你哥沒有喔~ ㄎㄎ

話說林佐佐這小孩的名字就是一個奇妙!
哥哥叫林威佑, 自從我妹壞第二胎之後, 我們就都說我妹肚子裡那個要叫林威佐
如果再生一個是男生的話就叫林威仲, 要是女生的話就叫林葳葳~

而且他爸都想好了, 要是真的叫林葳葳, 就要開間酒店給女兒去handle!!
超好笑的我妹夫!

我妹整個就不想要教弟弟叫林威佐,
除了他覺得不好聽這個鳥原因之外, 其實還有個反骨的重點, 就是大家都要這樣可是他不要!!
所以執意要教弟弟林威利!!

媽媽整個很肯定後, 就換大家七嘴八舌的意見了!!

阿北說, 林威佐整個感覺就是很有深度的名字, 林威利感覺就是隨便取取的菜市場名字
姑丈說, 男生的名字最好不要有刀字部的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有一些血光之災

剛好阿姨的同事貼了個某以前明星兒子被揍的新聞link, 剛好, 他兒子就叫林威利!!

所以有天, 我妹在Plurk上面說著, 大家可以去放鞭炮了, 因為, 弟弟真的要叫佐佐
然後, 阿姨就整個樂翻天的說我要去買大龍炮回來放!!

話說回來, 這孩子的前40天月子都在基隆暖暖做, 阿姨沒有車車, 是要怎麼上去看弟弟
所以弟弟前40天的照片真的是一個少的可憐!! ( 羞~ )

在阿姨的存檔中, 最小最小的照片, 就是這張剛出生第三天的照片


生出來就 55m/4172g 的胖小子, 再喝過奶水以後, 整個人就像加了太多酵母菌的麵團一樣, 整個發了起來
( hello~~ 你的脖子在哪啊?!!! )

阿姨去醫院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剛好遇到離職的同事也生北鼻 ( 對~ 就是郭安迪那個死禿子! )
整個嘿嘿嘿的要阿姨趕快去看他的超大號北鼻,

下! 三千七百多就大, 看看我家的好嗎~ 賣來亂!!
ㄎ, 阿姨好機車

delay一周快兩周出生的北鼻, 跟別的小北鼻放在一起, 整個就是大一號還多好多啊!!



隔壁的小北鼻也是標準的38週生啊, 林佐佐, 你發過頭了啦!!

跟著你娘一起去產房待產的蔡阿北, 雖然因為要準時回家睡覺而錯失你出生的moment
不過卯起來笑小孩這件事, 他是完全沒放過!!

佐佐ㄟ, 你蔡阿北說你長的很像白雲飾演的陳菊耶!!
蔡阿北最壞了, 你要努力的長高高, 吃壯壯, 多唸點書,
到時候嘴巴比不上蔡阿北的賤, 阿姨allow你打他!!

因為林乳牛對止痛藥過敏,
生佑佑的時候, 因為沒吃止痛藥, 就這樣給她痛, 在醫院沒好好休息, 所以就這樣待在醫院一星期!!
生佐佐的時候, 有出了新的藥可以給林佐佐的阿木吃, 所以林乳牛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三天就出院了!!

因為北鼻是跟著
媽媽回基隆, 等到阿姨有空可以跟著阿罵阿公一起去基隆拍下北鼻的第一次時
林佐佐已經兩周大了!!



我妹說, 林佑佑很噁心, 一看到弟弟就要抱抱
這時候整個就很好control, 要他做到椅子上等他就馬上去, 要他去洗手也乖乖的馬上去洗
輸不知, 他這樣吵著要抱弟弟, 累的都是我們這些大人啊!!



兩兄弟很妙的你看我我看你, 阿姨整個很不客氣的在旁邊馬上就笑出來了!!
林佑佑是在看弟弟的眼睛怎麼比我大, 頭毛比我多
還是在看弟弟身上的衣服好熟悉!!  ㄎ, 那件是你的啊!!



林佑佑除了很愛抱他弟弟很噁心以外, 還很喜歡親他弟弟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愛佑佑, 所以每次我們抱她的時候都會對他親親抱抱的
所以他愛他弟弟, 也會對他弟弟親親抱抱, 肉麻的程度都讓我們說佐佐臉頰上面的那些疹子都是佑佑親的!!

而且 " 弟弟的掙扎 " 這種戲碼, 每天都麻在家裡上演!!

我妹做完月子之後, 因為要跟我妹夫回西門町家裡上班
所以弟弟也帶回西門町家裡, 就可以讓阿姨來補償一下, 多拍點照片囉!!



還不到兩個月大的林佐佐, 身高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不過體重多了不少是很肯定的!!
玻璃瓶的ㄋㄟㄋㄟ每次都是160 170, 睡前都會來個最後一擊的追加到兩百多

真是個乖孩子, 一覺到天亮的好貼心!!
就是這樣的吃飽睡睡飽吃, 蔡阿北都說你抱起來一個沉哩!!



哥哥的娃娃車在哥哥沒出門的時候就拿來當弟弟睡覺覺的地方!!
睡姿跟哥哥一個樣是怎麼了!!



還沒兩個月的孩子很愛笑
人家隨便逗逗他就笑的開心, 我說你怎麼這麼隨便啊, 林佐佐!!

現在也會學著跟人家講話, 一ㄧ喔喔的樣子超級可愛!!
有的時候跟人家的對話一整個太high時還會發出大尖叫
什麼都跟哥哥好像的林佐佐, 當然跟哥哥一樣的熱愛蔡阿北,
第一聲尖叫, 理所當然的獻給了親愛的蔡阿北。



在下十分承認有戀腳癖這種怪癖!!
尤其是整個很愛小朋友的腳丫子!!

圓圓一顆一顆的腳指頭就這樣年在腳掌上面真是超~~~可愛的



林佐佐很愛這樣趴在大人身上
這張照片拍起來, 林佐佐整個很有安全感的fu, 害得阿姨看著也會忍不住的傻笑!

哈, 四四大順你真是個好家火!!
把阿姨的小寶貝拍得真是好!!


我們家小胖子是兩個月就全身硬梆梆的奇笆
看看他可以這樣阿罵扶著就整個人直挺挺的臭小鬼

ㄎ, 好可愛喔, 阿姨我的媽啊~~
等阿姨喔, 阿姨會努力的給你拍好多好多照片的!!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