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敝人在下最近很瘋狂的迷上咖啡王子一號店這部韓劇!
然後啊, 裡面的孔侑真的不錯帥, 不過最迷人的地方除了一整個很為女生著想以外, 還有他很讚的身材!!

這幾天在小鳥家很認真+努力的猛喀這部韓劇
前兩天啊, 就在家裡看道某個片段就是孔侑跟尹恩會在打籃球
男生啊, 打籃球, 流汗就很愛脫掉上衣展露身材!!


喔!! 他的身材真的很讚!!
小鳥說孔侑算瘦的了, 可是有胸肌, 六塊小腹肌, 還有不錯帥氣的手臂線條
加上我最愛的咖資窩毛!!

媽啊, 他的咖資窩毛真的有夠帥氣的!!
打籃球的時候, 投籃還可以看到他的咖資窩毛, 真是亂帥氣一把罩的!!

就在我不停的稱讚孔先生的咖資窩毛時,
小鳥冷不防的冒一句說 " 可是手夾著咖資窩毛還可以跑出來, 很噁心耶!! "

一一" 就會說別人, 阿你勒?!

一說完, 轉身就把小鳥的上衣踢削脫脫去, 還開燈很仔細的看

" 人家的胸肌是胸肌, 你的勒, 都快得女乳症了你還敢說別人!! "
" 人家用小小力腹肌就跑出來了, 你的勒?! 認識你的時候還有四塊, 現在通通都團結力量大去了是怎樣!! "
" 也不給人家看一下人家手臂線條, 多帥氣啊, 你的勒?! 一整個就是不中看也不中用!! "
" 再看看人家的咖資窩毛, 性感斃了, 你的, 才幾根毛, 我連看都還不想看勒~ "

一整個, 就是很不客氣的從頭批評到尾啊
小鳥就一直很不了解的為什麼我可以對男人的咖資窩毛這麼的有興趣!!

" 你不覺得, 他手臂夾著, 咖資窩毛還跑出來很噁心嗎?! "

" 不會啊, 這樣超性感的好嗎!!! "

" 哪裡性感?! 整個咖資窩黑黑的很性感嗎?! "

你一定要這樣破壞我的畫面嗎?!

然後, 畫面轉掉啦, 這個話題也就這樣結束

過沒多久, 就看到女配角小姐出場
他是長頭髮+旁分很嚴重的那種, 有點類似阿扁直接把頭髮分線分在45度角的那個方向!!

分線分那邊, 又是長頭髮, 頭髮就會一直掉一直掉啊,
就每掉下來弄到臉, 女生就要撥一次頭髮, 掉了就撥, 掉了就撥

小鳥忍不住的跟我說

" 吼! 看這個女生這樣用頭髮, 我就覺得很阿( 四聲 ) ㄗㄚ( 五聲 ) "

" 為什麼?! 你們男生不是會覺得這樣很性感嗎?! 頭髮撥阿撥的!! "

" 哪裡性感, 你光看到他這樣撥頭髮, 就覺得很煩啊, 會忍不住的想要把它通通都綁起來, 或者是全部都剪掉, 這樣又掉又撥的, 很煩!! "

" 哈, 你很沒耐心耶, 人家會這樣用, 當然就是覺得他很性感很好看才會留這樣的頭髮啊!! "

語畢

就覺得, 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妙

喜歡的 VS 討厭的 

都是很神奇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