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閃光文!!
因為阿北太機車了, 所以不得不的發文!!

媽的, 他真的很機車!!

一月初提親後決定要在五月舉行婚禮, 很多事情都擔心著拖到最後會做不好
所以很多事情在二月初前就都覺用好了!!
譬如決定在哪請客, 儀式大概要怎麼樣的搞法, 還有最重要的婚紗要去哪裡拍, 通通都已經拍案完畢

買婚紗package的時候,
六六大順的包套好像不錯, 七萬多的更是一個好, 到底要買哪個, 讓我好生為難, 詢問了阿北的意見
阿北好賤!

" 你愛哪個就哪個啊, 反正一輩子一次而已, 花錢就可以了事的事情就是小事, 不要讓你之後碎嘴的事我都幹! "

因為阿北整個的阿莎力, 搞得我好像也得省一點的勤儉持家, 選了六六大順的package,
再拜託我阿木出馬的砍砍砍, 再搬出我妹也是蘇菲雅的客人, 最後再拿出老娘無比厚的臉皮
先砍價再去尾數的殺殺殺, 六六大順硬生生的被我們砍掉了一萬塊! ( 喔業! )

雖然很努力的砍價, 可是總覺得花了阿北好多錢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就開始不停的占下風!!
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我認清了!!

接下來, 討論著婚紗的拍攝景點, 我問阿北說他有沒有想去哪裡
阿北也是默默的說" 我是死台南人 我哪會知道台北有哪些景點! " 因為每次我吵著要阿北帶我出去玩, 阿北不知道要去哪好時 我都會這樣激他
所以結論就是 " 你喜歡比較重要, 反正拍婚紗這種是男生就跟肯尼一樣都配角 "

話講的一個酸, 說的你配角, 還不是很三八的在挑男生西裝的時候加了3500讓自己一個顯瘦!!

拍婚紗時, 跟曾小茜兩個人根本就是老娘的" 蘇永郎 " , 倒水拿衣服, 拿包包拿鞋子,
雖然說平常就會倒水給我, 怕我冷到會幫我準備外套, 最近更over的學會拿卸妝油幫我卸妝
可是看到阿北這樣做牛做馬還是很感動~ 沒辦法啊, 我只會教唆RD而已, 不會教唆阿北啊!!

到了要挑照片的那天, 老娘跟阿北兩個人早就是打定主意的絕對不加$$買照片
信心超堅定的還互相加油打氣說" 絕對不加錢 ", 結果一張一張的刪除動作後
老娘卡在37這個數字亂耍賴!! 我不是硬要買, 我是不知道怎麼刪!!

我說我獨照太多,
阿北就回嘴著" 這樣我喜歡 " " 這張一定要有 " " 那張也不錯 " 的拼命選老娘的獨照然後不停刪著他自己的獨照
要人家出錢還不買人家的照片這種低級事我哪做得出來, 整個就狠天人交戰的在螢幕前面大扁嘴
阿北整個很帥氣的說 " 那就通包吧, 錢可以解決, 小事! "

親愛的, 你甚麼時候錢多成這樣我怎麼都不知道!!

為了我心目中的喜餅 + 對蔡愛迪的好奇心, 阿北也是就這樣開車在我往台中衝 ( 是的, 台中遊玩篇我都還沒寫!! )

第一間的餅店讓我很傻眼, 但還是耐著性子的跟我說反正還有另一間
第二天吃完蔡愛迪大推的早餐店, 阿北就開著立可白戴我衝蔡愛迪跟Zoey大推的心之芳庭, 因為他們說那邊很好拍照
結果誰知道那邊人多到就像在現場打破螞蟻巢的多, 可以折抵門票的$$買一買就趕快離開現場
第二間的喜餅一開始進行的很順利讓我好開心, 阿北也刷卡的付訂金阿莎力沒第二句話,
殊不知後來因為試吃餅的事情鬧的兩方快打起來  ( 阿北打死他 )
晚上逢甲夜市差點把我擠死的不舒服也是阿北拿著所有東西讓我自己只負責我自己的也走的很開心!!

喔喔!! 阿北你好讚!!

星期六跟同學聚餐, 阿北也是先開車的讓我下車找同學先,自己默默的先去停車再來會合
結果你停的一個遠是怎樣, 吃完結束走去牽車的路途我都要瘋了
禿頭騏出車禍的大家一樣很賤的吃飽才去看他, 阿北也是跟著大家一樣七嘴八舌的猛吐槽
" 幸好你沒再傷到頭髮, 就再少了~ " 再不然就是我們掀起蓋在禿頭騏身上的被子時, 阿北說" 小心會看到蚯蚓喔~ "
就是這樣的嘴賤, 逗的大學同學們整個笑得花枝亂綻的!!

就是這樣的和樂融融呀!! 阿北你真是太讚了!!

整個婚禮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大概告一個段落
現在滿腦子都是婚禮小物 & 我整個婚禮的流程還有該死的禮物們!!
每次都是白天沒idea, 晚上所有東西的image 都趴趴趴的跑出來

我就已經在晚睡了, 還得要為了這些image特地爬起來開燈拿紙筆畫下, 搞得我這幾天頭很痛的睡不好!!
昨天一氣之下, 忍不住的對阿北嚷嚷著" 你這個賤男人!! 為什麼都不幫忙想!! "

阿北很賤的說" 阿我不是只要負責出錢跟出力就好了嗎? "

" 當然不是, 你也幫忙想idea啊~ 你要老娘一個人想, 是想要我死比較快嗎? "

難得一見的阿北也很狗腿的說" 你鬼靈精怪的當然是你想啊!! " 最後還加了一句 " 誰叫你要搞這麼多花招 "
那句根本就是一擊致命的引爆老娘的引爆點的大喊著你給我參與

" 好啊 !! 那就都給我想啊!! "
" 我覺得那個xxx的進場還不錯, 我們進場就這樣搞 "
" 那個誰誰誰送的第二次進場小物也不錯, 我們用那個你覺得怎麼樣! "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可能是詭計達成,
阿北無恥的說著他有開車載著我到處參與著我跟同學們的討論
也有在我沒辦法做決定時跳出來投下具有決定性的那一票!!

災啦災啦, 反正你上班動腦, 老娘下班動腦啦!!

但是回頭想想, 就是有這樣的鬥嘴, 生活多了好多樂趣
老娘大概也不用學打麻將, 每天光要想著怎麼反擊你的嘴賤就很夠我動腦了!

卡片上說的" 一起手牽手的走下去 " 如今就要付諸實現的感覺很奇妙

那,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的走下去吧!!

( 這是我同學拍的側拍照, 愛死這張了, 親愛的胖小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