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已經寫了好幾天了, 每次不是不小心按到不見了, 就是家裡vista的IE當掉, 
整個寫網誌寫的很不順利, 每次一開頭都很想敷衍了事
不過都後面還是會批哩啪拉的寫了好多字~ ㄎㄎ!!


那天是我哥請吃飯啦, 因為他抽中了20萬sogo禮券, 當然不客氣的得辦桌在sogo
瞧我們那一車休旅車的人特地拼上台北就是為了吃這頓, 看我們等了多久!!

我哥在我念大學的時候就在奇美通訊上班,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常到我家吃中午
連打奧運時帶著同事到我家搖旗吶喊的是都還記的很清楚哩!!
不過因為郭先生不吝嗇的合併什麼鬼來著的, 
所以我都搞不清楚我哥現在到底是奇美, 富士康, 還是鴻海

不過, 哥, 其實我很感恩的啦!! 你如果沒抽到這20萬, 我去哪來這桌菜可以吃啊!!
再加上我會進入小寶都是嫂嫂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大推薦, 所以一起感恩你們夫妻倆, 

所以把你家照片擺在第一張!!



我哥旁邊的是我很愛的謝小妹, 因為謝小妹的妹妹謝妮妮隔了幾年後才出生, 所以在謝妮妮出生前, 謝小妹都叫謝小妹!

謝小妹可能從小就受到他老北老木講道理的教育方式, 所以謝小妹在敎謝妮妮的時候也都用講道理的
不過謝小妹可能完全沒想到他妹不吃這招
每次謝小妹在敎謝妮妮的時候, 好聲好氣的說 " 妹妹來, 這個不是這樣, 姐姐敎~ " 就招惹妹妹的一巴掌
或者是有的時候謝小妹用123的方法要來管教謝妮妮時, 那個 1 都還沒說出口, 謝妮妮一樣一巴掌的過來
搞到後來每次都是姐姐一馬當先的衝進房間敎妹妹, 後來都被妹妹打到跑出房間鬼吼鬼叫!!

謝妮妮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皮, 很皮, 超級皮, 前面揍姐姐不講
有一次也是在亂動我哥的東西, 我哥講道理的方式也阻攔不了時, 不客氣的就一巴掌往屁股打下去
妮妮嚇到了, 我哥也很開心說他嚇阻到他女兒時

妮妮兩隻手摸著屁股, 對著他爹說 " 幹麻打我, 會痛耶~ " .........說這句話時, 那傢伙才一歲多一點點
我娘跟我說的時候著實就是要笑死我麻!!

再來就是我阿姨一家子啊, 這張阿姨閉眼睛, 表弟跟女朋友約會去不能參加
不過還是要放一下, 簽到麻~~

( 中間那個就是我姐, 單身, 有沒有人有興趣, 可以留言我幫忙介紹一下 )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這一家啊
蔡先生不論是體積或是面積都是最大竟然在最前面, 真是委屈你了!!
不過我哥點名你也要到啊, 看在有得免費吃的前提下, 眼淚鼻屎和一和往肚裡吞吧你!!
( 姐, 這張晃耶!! )


其實佑佑他們一家也是有去啊, 不過老娘拍照時, 我妹把佑佑帶出去哄他睡覺, 所以沒拍到
ㄎㄎ, 殘念!

這次是在復興sogo 11F的點水樓吃, 是我阿姨推薦我哥的, 
我哥也是不改死RD本色的上網google一下後發現這間餐廳評價不錯, 
所以訂位時也不客氣的點了桌菜 ( 也就是合菜啦~ ) 還有另外還點了一些招牌菜



點水樓是做江浙菜的, 所以很多菜的口味都做的不錯重, 不過一點都不油膩, 奇妙的好吃
再加上他有像港式飲茶的喝茶喝到飽, 吃了種口味的菜之後還可以喝茶, 整個就是幸福的滋味哩!!

我們家啊, 有個很好的習慣就是會在吃飯的時候聊天 ( ㄎㄎ, 這真的是好習慣嗎?! )
總是在吃飯的時候把一天發生的瑣事都講給大家聽
好笑的事情大家一起笑, 發生狗男女事件時大家一起罵

所以, 我哥就跟我們說了尾牙的故事!!

因為鴻海集團人很多, 所以整個尾牙的節目過程是無比的長
正當我哥跟我嫂說去開車準備要來瞪的時候( 對, 人家尾牙是可以攜家帶眷的 )
我哥被抽中!! 然後之後還一直碎碎唸說如果我哥那時候上了我嫂的車, 20萬就這樣不見了批拉啪啦之類的

最後你還是有抽中啊!!

我哥說, 這次最虧的就是抽中 400 張股票 & 200張股票的那兩個人!

那兩個人( 以AB來假設好了 )也都是我哥他們家部門的人, 可能也是尾牙節目太長又很無聊, 所以兩個人半途就手牽手閃人去了!
殊不知, 刺激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突然說要來抽200張股票 & 400張股票這個大獎, 而且是不可以代領的一定要本人才可以!!
所以, 就這樣開始抽了

抽中A的時候, 我哥他們部門整個大high, 因為有好吃下午茶可以吃
後來一發現A不在座位時, 整個部門大急call啊, 後來好像因為A實在是離會場太遠了, 
400張就這樣換別人領走!!

400張抽完就換抽200張的啊

好死不死就這麼巧的抽到跟 A 一起離開的 B 
超酷的, 大家又是一陣急摳, 然後也一樣因為太過遙遠所以也沒得領到那200張股票

回公司以後這兩個人當然被笑的要死啊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哥他們還很惡劣的在挑著AB那兩個人的笑話說

一定是走在一起, A的電話突然響起, 然後電話的那端就通知 A 說你抽到400張股票快回來拿
整個距離太遙遠的領不到還在扼腕時, B 一定在旁邊講風涼話說 " 你看吧, 就跟你說不要這麼早走, 400張耶~ "

然後五分鐘後, 就換 B 了~ ㄎㄎ, 超好笑的畫面,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憤而辭職吧!! 

離開點水樓, 妹妹要先回家, 蔡先生也要回公司, 哥哥要逛sogo買香檳杯, 所以一群人就這樣分開了
到10F時, 我娘那個台北阿土就看到10F的造景, 嘿嘿嘿的說要拍照
所以除了一家子又拍了一堆照片以外, 謝妮妮跟謝小妹也嚷嚷著要拍搞怪照



謝妮妮你超可愛的!!
( ㄎㄎ, 我那天穿黑褲褲, 沒有走光!! )

離開sogo, 哥哥找去他們家看新櫃子, 我跟姐也嚷嚷著要看敗犬女王我們才要去
哥也笑著說他們家也是鎖定那一台, ㄎㄎ, 所以就這樣我們就去哥哥家看電視, 結束了這一天~

呼, 點水樓的奶皇包 + 桂花糕, 整個就很好吃的大推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