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我被蛤仔點名了!!
一直都以為這種遊戲早就消失很久了, 
沒想到還是很苟延殘喘的活在這個網路世界裡嘛~

不錯!! 我也來玩玩!!

*假如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跟我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2.永遠都不用為錢擔心, 一整個就是享用不盡的財富~~~
3.有三媽的VIP卡, 可以讓我每次去吃三媽都可以不用付錢+可以吃的很爽
4.公司每年免費提供我20天的假期, 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出國開開自己的眼界
5.讓我多瘦個15公斤來著吧~ 我已經比8年前的我, 胖了快10公斤去囉

點你的人是:現在很high在法國念書, 還一天到晚plan要去哪裡玩的賴蛤仔 ( 羨慕死我了~~ )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助教VS一天到晚都愛往系辦跑的轉學生
對他的印象是:想到甚麼就去做, 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一起去吳哥窟玩的時候, 好像因為時間太趕, 就很open的跟我說 " 我們一起洗澡吧!! " 
( 一個在浴缸裡洗, 一個站著沖澡~ 幸好你很聰明的躺在浴缸裡, 不然我很擔心你會在浴缸裡摔死!! )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三不五時就兩個人手牽手出去玩, 愛的東西也很像, 應該是會很high的兩個人吧!!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這樣... 應該不好吧~ 兩個人都是對敵人耍狠出名來著的, 好好的, 幹嘛要多樹立個敵人哩!!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跟我說, " 魚池林, 我在法國有身了!!! " ( 我一定會因為可以玩混血北鼻high到睡不著!! )
對他的整體印象:有自己的想法, 很好啊~ (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回答我已經回答過的問題!!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活潑, 大方, 很兇, 厚臉皮, 不要臉... ( 除了前面兩個, 怎麼自己可以把自己說的這麼糟糕~ 明明我就還不錯啊!!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大方, 獨立, 果斷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很扭捏, 很龜毛, 沒辦法接受, 我會叫你去死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在工作上是很能幹的傢伙+在家裡是很good的老木
給關心自己跟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ok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她們對你有甚麼感覺的10個人...
(我不能再回點蛤仔嘛?! )

1.現在在當老師, 可是完全不知道你英文有沒有進步的曾小茜
2.消失很久的另一枚親愛的-尤小靜
3.三不五時就會飄來我網誌的偉大的PM-黃建誠先生
4.現在生兒子, 還很open的坦胸餵奶的林小肥
5.很想點蔡先生, 可是又不想讓他知道我的部落格.. 一整個兩難中!!
6.還滿常會來看我網誌的賴馬基
7. 常常會默默飄來看我網誌, 然後再用電話吐我槽的陳美伶
8. 巨人啊
9.~ 10 來認領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