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是我再仁寶認識的第一個同事, 也是我的輔導人
整個, 就是很可愛的女孩兒

還記得我去應徵的時候, 在門口剛好遇到要去茶水間的Lily
他拿水杯, 拉著Cynthia說, " 我覺得我們三個一定會是好朋友的! "
當時, 我還很驚訝著, 這女孩而是哪裡來的, 一股腦熱情的這麼認為著
沒想到, 等我真的進公司之後, 我們真的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們!!

還記得我進公司的第二天下午, Lily就要請假去
才第二天上班的我, 了不起也只知道茶水間在哪你就要請假? 你也太不負責了吧輔導人
心裡頭還在嘟噥著, Lily整個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要去接她男朋友, 因為她男朋友才剛出差回來

" 泰瑞莎~ 你有沒有男朋友?! "
" 喔! 有! "
" 長的怎樣呢?! "
" 就~ 黑黑高高胖胖的~ "
" 喔~ 跟我男朋友一樣黑黑胖胖的, 不過我男朋友沒有高高的! "

哈, 這就是我對Ray的第一個印象, 黑黑胖胖的, 這是你老婆說的, 不是我說的!!

然後,
兩個人共同support著同一個單位, 坐在隔壁的兩個人, 總是嘰哩瓜拉的有講不完的話
重點是每次都是msn聊到一半時, 就會很激動的乾脆轉過去直接講!!

每次做了很多很呆的事情再跟Lily哭訴時, Lily總是冷冷的對我說著 " 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每次想睡覺時, 總是會帶著佳婷買的超大包魷魚絲到會議是泡咖灰好好的relax一下
每次做壞事時, 都會有Lily的conver, 總是可以玩的很安心!!
記得有一次我整個人躲到桌子底下去, 老闆剛好走回來的對Lily說 " 泰瑞莎躲在桌子下幹麻~ " 整個嚇死我了!!
篤信阿門的Lily, 每次吃飯前總是會不小心的忘記禱告, 被大夥恥笑一番後總說著 " 上帝會原諒我的! "

ㄎ, 都你的話!!

還沒被合併到CCI時, 就知道Lily有想要出國唸書的打算
而且還是在所有的資訊都找齊了之後, 才告訴傳說中黑黑胖胖的男朋友
被打槍時躲在會議室裡哭的樣子我都還記得!!

一直到我真的當第一枚被合併的人兒時, Lily安慰著我, 說大家其實都在一起, 也要我三不五時就回內湖看看
我還真的很不客氣的天天回去, 每次回去每次哭, 畢竟HW vs SW是完全不同的工作型態
我懷念我們家的吵鬧, 還有三不五時大家打來打去的樣子!!

等到Lily 也調過來宏第沒多久, Lily就正式包袱款款的去阿美利卡追夢了
Lily離職前, 大家還糾了Lily去吃Neo19的小辣椒當送行, 沒想到我耍寶的照片竟然還出現在Lily的婚禮上!!

ㄎ, 真害羞!




(( 好懷念我這副耳環啊~ 你去哪啦!!! ))

Lily去美國間都一直有連絡, 而且還會很厚顏無恥的給Lily下order!!
每次都被虧說怎麼這麼愛AF的衣服跟CRABTREE & EVELYN的東西!!
呵, 衣服是蔡先生的, 保養品是我的麻~

一直到有一天, 莉莉畢業回來, 也在他家附近找了某個傳統產業的董事長祕書一職後
msn聊天的視窗裡, 也突然的冒出了一句 " 泰瑞莎, 我要結婚了你要來嗎?! "

 要結婚了?! 莉莉兒真的要結婚了?!
好一個讓我下可的消息, 不過我很開心是真的

莉莉兒喜孜孜的丟了有著她跟Ray婚紗照的link給我, 我一邊看一編下著評語
還碎碎唸說怎麼都在陽明山拍!

不過我說莉莉兒, 你也太妙了吧, 12號結婚, 你9號才在那邊跟我confirm參加人數
整個就是這麼的有彈性嗎你?!!!

婚禮當天, 我們整個就是被晶宴的帶位小姐給騙的團團轉
一直叫我們到有貼新娘名字的新娘休息室找新娘子, 結果不管我們去了幾次, 每次房門開了總是黑媽媽一片
幸好, 後來因為莉莉太over開心的爽朗笑聲讓我找到了他

喔~  穿著婚紗的莉莉, 幸福的模樣兒, 根本就不用奏樂我就要哭了!!


(( 莉莉兒, 你的手這樣擺, 好像要去競選中國小姐的fu喔! ))

哈拉完 + 拍完照, 就先回到座位上等著進場
看到好久不見而且十月份就要當新娘的陳Yvonne, 開心的讓我直來大擁抱跟大尖叫!!

莉莉兒在美國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 + 隔壁的朋友都特地飛來台灣參加莉莉兒的婚禮
一桌滿滿的, 真是好熱情!!


(( 右邊那個義大利之旅是在我進公司的第二個星期莉莉就丟下我去玩, 皮皮抖的兩星期,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哩!! ))

整場婚宴是以旅行為設計主軸, 婚禮進行的當中, 有依照巴里島以及義大利如何慶祝新人的習俗來走, 好好玩~

說巴里島得要是已婚人士, 才可以在公眾場合互相餵食,
莉莉跟Ray已經結婚了, 所以他們可以在大家面前互相位蛋糕吃
看著他們在台上切蛋糕, 在台下的我跟蔡先生整個笑翻了, 因為要是我, 我一定切超大塊, 讓蔡先生沒辦法一口吞!!

然後義大利的習俗是要用米粒去丟新人, 說這樣他們就會長長久久之類的巴拉巴拉
不過整個米粒丟人的過程, 莉莉他們拿娃娃起來代替
吼, 基本上我比較想砸人, 而且我也保證砸人絕對會比較有看頭啊!! ㄎㄎ

上台丟米粒的人, 是莉莉跟Ray在每個階段中很重要的人!!
老娘被抽到上台丟米粒, 整個摩拳擦掌的就想要抓一大把起來丟黃莉莉
不過整個被莉莉在美國的老北擋住之下, 就只可以默默的抓起一把米丟向娃娃
而且更可惡的是, 事後得到義大利麵一包

欸, 我ㄚ木前一天普度才普渡義大利麵好幾包, 你這包來是怎樣, 湊熱鬧的嗎?!



這張是瑪姬用她的愛風三機拍的, 整個很驕傲, 因為照片拍起來比蘇三的相機好看好多! ㄎ

莉莉整場都笑的很開心啊, 反倒是Ray整個很緊張
中間雖然沒有過多的節目, 不過莉莉精心準備的投影片反倒是讓我整個都快哭出來了的感動
尤其是莉莉把他要對媽媽說的話全都大剌剌的寫在投影片上時, 我都快受不了了

幸好是陳Yvonne說了一句 " 沒想到莉莉這麼具有傳統婦女的氣息~ " 時, 我才笑了!!



幸福的兩人照, 以後也要這樣幸福的走下去喔!!
祝福你們一切平安順利, 百年好合

然後, 趕快讓我當阿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