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來這個笑, 好像有一點點over, 
不過這真的是我想到我們家RD們的好笑事!!

自從我們公司搬到新大樓, 
李總經理先生就訂了一堆有的沒得的規矩要大家遵守~
又三不五時傳出風聲說要四處巡邏~ 搞大的大家都很緊張!

我們家人多, 很擔心一個沒顧好, 我老闆會黑掉, 所以一整個很賣力的在恐嚇我們家的RD!
一直以為我的恐嚇, 他們也只是聽聽而已, 沒想到, 大家都當真了耶~~

-------前提講完之分隔線-------

就我們家的孩子們還頗不錯的誇張放肆, 
老總說八月底之前都可以讓大家在樓上辦工區域吃飯, 結果一直到九月中過了一點點都還在樓上吃, 
忍不住發了mail大吼, 請大家去樓下吃飯, 不要太給我放肆的白目, 不然我會很不客氣的罵人!!

結果那天晚上, 大家就真的乖乖的把便當拿下去B1吃耶~
嘴巴裡還碎碎念 

" 如果不拿下去, 泰瑞莎會罵人 "

連那種"意圖" 想要在樓上吃東西的人, 瞥到我在青他們的眼神, 也會默默的把便當拿下去吃~
害我真的覺得, 原來我在我們家也是頗不錯兇的麻~

-------恐嚇後之事實分隔線! -----

我的座位在L1的附近, L1的RD習慣把便當拿上來發, 然後再下去樓下吃!

我記得, 我好像忍很多天了, 
那個發完便當的塑膠袋就這樣丟在桌上, 
實在是忍不住了, 早上就趁RD來不是很齊的時候, 衝過去看塑膠袋順便大吼~

" 這是哪家的啊, 吃完也不收塑膠袋是怎樣~ " ( 就看到附近RD的臉色大變!! )
" 喔!! 很好啊, 塑膠袋上面還有訂購人的分機&手機號碼, 很好, 我有證據了!! " 

然後我就把那張小紙條撕下來, 貼在我的桌上, 就開始了我早上洗杯子&喝開水的例行工作, 
一回到座位~ 疑~ 阿紙條勒?!

打開outlook~ 就收到了一封我們家RD寄來的信~

" Dear Teresa, 

  那個垃圾, 我們丟了, 
  那個紙條, 我們也丟了, 以後我們會注意, 不會再亂丟垃圾了!! "

一整個, 就很想笑啊!!

再加上今天, 我又忍了很久, 
加班便當都麻有送那種仿冒的養樂多, 

不喝, 就丟掉
要喝, 就發光光

這麼簡單的事情, RD就是有辦法給你搞得一張桌子上, 每天都有新的仿冒養樂多出現!

我已經不想再去飆那個負責發便當的孩子, 又要訂又要發, 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就直接貼了一張紙條, 再他們平常會發便當的位置

" 請問!! 你們看不懂我說的中文嘛?!
  樓上不可以吃便當, 不代表可以丟你們不喝的仿冒養樂多!
  不喝就請廠商不要送, 送來不喝就請每天處理掉, 
  放在那邊不會多生兩罐出來, 或者是有人會換錢給你們!!

  我說過總經理會在三更半夜的時後巡邏, 如果被抓到, 我可是有證據可以說我有告知, 你們違反規定, 就請自己負責!!
  
  我會大義滅親的!! ( <-- 沒事我還真的加這句 ) "

送完文件以後, 看到我們家發便當的RD也已經滾的差不多了 ( 應該都去樓下吃便當了吧~ )
我貼恐嚇的那張紙條的座位, 不但沒有仿冒的垃圾桶, 連我的那張紙條也不見了!!

很好麻你們這些傢伙~
狠愛毀滅一些證據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