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本人姓名的中三個字除了林比較常見外
從小到大, 名字那兩個字常常都被喊錯!!

看醫生時護士小姐叫錯名, 唸書的時候老師也都唸錯
結果是唸大學時大學國文老師博學多問的除了唸對之外還跟我說出處

太猛了你!! 尤小靜, 葉老頭真強!!

前兩天在B1吃飯的時候, 剛好看到費歐那以前貪小便宜又討厭的老闆
便小小聲的呼喊著蔡先生說" 你看, 那是以前費歐納的老闆, 叫杏嬌耶 "

然後, 蔡先生便以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 對著我說 " 你怎麼可以講這兩個字講的這麼的從容~ "

我開始大笑著澄清!!
" 他真的叫杏嬌, 我不是說那兩個我也會害羞的字眼兒~ "

就換成蔡先生整個很不解的說" 他媽媽怎麼會給他取這種名字, 女生耶, 都不怕他會被笑嘛~ "

然後話匣子一開, 我就開始跟蔡先生介紹以前我唸五專時的英語會話老師名字
我們老師叫 " 金爽 "

是的!!
姓金單名一個爽, 而且他是女生!!
真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名字!!

對這個老師的印象很深, 上課有趣大概佔10%( 真的, 老師還手舞足蹈的表演著她生小孩時有多麼的緊急!! )
名字絕對佔了剩下的90%!!

所以, 名字真的很重要啊!!!

一下子也記不起來我到底遇過多少好笑的名字
不過見過好多大風大浪的也搞的我很會給人家的名字亂取諧音!!
所以西西亞要給他家小魚取名字時, 也是會來跟我確認一下
確定經過我這種鬼腦袋後, 小魚的名字會整個很優雅的gentelman!!

ㄎㄎ, 等你喔, 西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