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髒話!!
這個是我同事姐妹的小孩子說出來的!!

我同事轉述給我知道的那天, 我整個超傻眼的說我一定要po上來!!

故事是發生在我同事跟姐妹聚會,
同事姐妹中有一個已經有了北鼻了, 是那種會講話會跑跳的那種年紀!!

姐妹在哈拉的當時, 嚷嚷著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強, 大人隨便的一句話小朋友都會記得很清楚
姐妹為了要證明所言不假, 就要了同事實驗一下
於是乎, 同事就抓了小朋友來問

" 雙雙, 來, 阿姨問你, 你都怎麼叫把拔啊~ "

" 大 ㄌㄢˇ ㄐㄧㄠ\ 把拔!! "

然後就好像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整個讓妹妹想起來他是這樣稱呼著他老北
然後就載餐廳裡大 ㄌㄢˇ ㄐㄧㄠ\ 把拔!!大 ㄌㄢˇ ㄐㄧㄠ\ 把拔!!大 ㄌㄢˇ ㄐㄧㄠ\ 把拔!! 的亂喊亂叫

同事姐妹四人整個傻眼的看著妹妹在餐廳飛舞
回過神後, 我同事馬上一把把妹妹抓回來問到說 " 誰教你講這個的? "

妹妹一臉很正經的說
" 喜洋洋裡面有個愛睡大懶覺的國王, 大家都叫他大懶覺國王啊~ " ( 喜洋洋是大陸很瞎的卡通 )
" 把拔也愛睡大懶覺, 所以把拔是大懶覺把拔啊!! "

哈, 原來, 此大懶覺非彼大 ㄌㄢˇ ㄐㄧㄠ\
你想到哪個大 ㄌㄢˇ ㄐㄧㄠ\ 去啦?

就說喜洋洋是個見鬼了的卡通, 這下子誰還敢給小朋友看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