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下到昨天才去看這部電影!!

沒有別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廣播彌勒熊說阿凡達是年度必看片, 如果一年只看一次電影的話一定要看這部!!
所以當然是不客氣的灑大錢看3D imax呀!!

好多人都說好看的結果, 就是這部電影整個超誇張賣座的賣座
我家小孩有早上七點去買晚上六點的票,
也有小孩看凌晨三點多的, 看完電影回到家後, 洗個澡, 悠閒的吃個早餐 + 看個晨間新聞
就可以準備上班了!!

好驚人的票房呀!! 我說!!

基於看過的人都說讚, 再加上我家有兩個看過3Dimax的蕭蕭小孩說辭
一定要看3Dimax的才過癮, 而且要坐最後三排才帥氣!!
所以就偷了小孩的帳號準備上網搶票!!

12.17 就上映的電影, 我拖到1.17才決定要上網搶票
當晚搶不到就算了, 我連那州的電影都搶不到這才是見鬼的事情!!
蔡先生都嘟囔著說" 過了一個月了還這麼夯 "

找提供帳號的小孩求救, 孩子才告訴我說每星期四會updated下周的訂票系統, 要我星期四中午火速搶票!!
我只不過睡過頭, 變成星期四一點多搶票 就搶不到了耶!!!

於是乎, 就這樣拖了又拖, 一拖再拖
前幾天, 蔡先生突然跟我說根據SW同事小道消息, HW同事在上班時間在美麗華排隊買票, 要不要幫忙買!!
(真爽耶你們這些HW的傢伙!!)

當然要啊!!
所以,我們就這樣拿到了生平第一張3Dimax門票

昨天兌現囉!!

晚上九點的電影, 我跟蔡先生約八點就報到 ( 因為兩個人太緊張了! )
照慣例的不吃爆米花減肥, 結果蔡先生破功的買了可樂, 害我也偷喝了兩口,

大破功 哈哈!!

九點開演的電影, 大概八點不到五十分就有人在門口排隊
還沒放人入場就開始驗票, 整個行程好像會很緊湊的忙碌, 所以得要先開始先動作才可以舒緩之後的行程
可是我心裡想的是

" 騙笑A! 當我沒看過3D電影嗎, 不過就發個眼鏡而已, 會很難喔!! "
結果美麗華的眼鏡有分size喔!! 好酷!!

一進到廳裡頭, 大約四層樓高的螢幕真的有把我給嚇到, 而且, 真的要坐在倒數三排才好呀!!!

因為我是奸商的女兒, 所以一進到電影院, 看到不是很大的廳,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計算成本 ( 簡言之, 有沒有賺錢啦! )
雖然說位置差不多兩百多個左右, 不過一票難求的情況根本不難想像他到底有多賺!!

根本就是賺死了我說!!
阿北, 以後我們改開電影院好了!!

姑且不論電影的內容 ( 因為還滿拋頭顱, 灑熱狗血!! )
這部片的3D動畫, 做的真好呀!!!! ( 大讚嘆! )

從上往下看的瀑布, 會讓我也不自覺得抓著隔壁阿蔡, 整個很擔心會掉下去!!
跳上跳下的飛行場面, 被風吹動的頭髮, 動的好自然~
螢光的好漂亮, 納美星球的植物也好美~

一切都夢幻的好美麗!!

整部片子雖然時間還滿長的, 不過連接的不錯的劇情也不至於會讓我覺得我坐在裡頭很久了!!!
好看的電影一枚, 但也不會讓我覺得是一部可以再看一次的好片
因為, 電影票好貴, 而且劇情實在是不會讓我回味無窮呀!!

彌勒熊你騙人!!!!! ( 跺腳 )

不過就在看完電影以後, 我不是很正常的腦子又打結了!!

納美星球裡頭的人兒, 都會拿頭髮後面那一搓東西去跟別的" 東西 " 連結
我是不知道他們人跟人的配對是不是也用那個啦~ 如果是的話 " 一下 " 就結束了~ 好像很掃興

可是騎馬的時候也拿那個跟馬連結
騎鳥的時候也跟鳥連結
連跟神明講話的時候也拿那個跟神明連結

好萬用的一搓毛呀!!
哈哈!!

特效不錯, 雖然劇情普普, 也是可以去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