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餅臉

一整個很深深的被大臉所苦
連買粉底還要挑那種可以配色, 然後可以用深色的修容我的大餅
連買腮紅也一整個不客氣的不放過可以修飾臉的那種

之前不是很流行那種修臉的小工具嗎?!
一隻長的Y字型的塑膠棒, 然後在前面兩端還有小齒輪可以磨啊磨的

可是
我很懶惰, 不可能隨時隨地拿那個東西磨啊磨的

所以今天晚上吃完飯以後, 我就發明了我的瘦臉大雞絲頭

將將~~ 菜教阿的手臂



SHIT!!!! 要不是我有拍照片, 我還不知道你另一隻手也用上了!!


從我的嘴巴, 就知道菜交阿有多用力
所以, 一天夾個20下, 菜教阿可以運動手臂, 我也可以瘦臉頰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