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我們會這麼麻?! 

陳美伶,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給我閃這個東西~
狠好~ 這真是個好問題~

"恩~ 一定是因為你發電腦給我的時候, 對我一見鍾情"

   你想死嘛?! --> 馬上惡狠狠的回答我

"喔~ 那, 一定是因為我狠厚臉皮, 你每次兇我, 我都不鳥你"

   你可以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嘛 ~ -- > 不到五秒, 你附上怒火的回答~

ㄟ!! 我是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耶~
害我現在晚上十一點半還要想說到底是爲什麼我們會這麼熟~
媽的, 你一定是故意的~

讓我想想喔~

恩! 我們會開始有交集, 是因為你叫我幫你追我們家的人交"固定資產卡"
寫好一張, 我就拿過去一張~
就降子, 我們開始有交集~
(我很神勇後! 還記得一年前的小事耶~ )

至於怎麼熟的, 我也不太清楚~

更重要的是, 我怎麼會有你的msn, 
我更是一整個不清楚~
(我可以懷疑是你偷加我的嘛?!)

一整個亂誇張的, 我怎麼可以跟你這麼麻啊~

全仁寶最讓人害怕的陳美伶, 竟然可以讓我欺負耶~
仁寶放機台的倉庫, 我竟然可以大膽的在裡面"逛街"外兼偷吃下午茶~

陳美伶, 你真的寵壞我了,
讓我這樣一整個囂張~


恩!! 不過我也不賴啊, 
我們這邊的下午茶我都會算你的份~
我也會乖乖的聽你說你心事~
我也會狠認命的"有空就順路"載你回家~

更重要的, ㄟ!!!  我不讓人欺負的, 
我讓你兩個妹妹欺負耶~
一整個亂悲情~ 
還無言以對~ 媽的~ 我輸了!

哼~! 我記起來, 我們是怎麼麻的, 很利害後!!
快稱讚我吧~

p.s. 美伶算是在仁寶認識的, 就把你列為RD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