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拖了好久的一篇, 拖到老闆跟老闆娘都渡蜜月回來了我都還沒寫
一整個糟糕! ㄎ

照這樣拖法,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靠部落格賺錢啊我!!

那天為了哀悼老闆跟老闆娘不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已經來臨, 明天就要看到那對狗男女, 所以我跟糖果要一起去吃飯飯, 一起哀悼!!

糖果今天帶我去吃ㄧ間好吃的麵店, 叫做一畝園 ( 哀悼還吃什麼好料啊我說~ )
因為糖果繞來繞去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 最多最多只知道他是在東湖國小對面的巷子裡 
( 感謝西西亞情報提供 )

一停好車, 糖果就整個很嘿嘿嘿的不停介紹他要帶我去吃的這間面店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而且是老東湖才知道的好味道, 整個就講的很讓我流口水啊!!

話說這間一畝園喔, 光看招牌就知道歷史真的很悠久~
那個招牌整個紅色的地方都快掉光光了, 不仔細看, 根本看不出一畝園這三個字啊!!

一推開門, 就是那種很眷村的" 裝璜 " ( 他們家根本就沒裝璜啊~ )
小時候我寫作業, 很方便收的那種桌子, 還有跟我加以前餐桌椅很像的椅子, 
整個就是讓我進門就大嚷嚷的很熟悉!

一進門, 我什麼都還沒說, 任糖果就嚷嚷著" 燒雞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 整個非常巷子裡的架式搞的糖果點什麼我都說好
而且, 有跟任糖果吃過飯的人都知道他很愛" 亂點 "這道菜, 所以他真的是大亂點啊, 
搞到後來我只點了一碗牛肉麵, 就什麼都不敢點啦!!



第一盤, 不客氣上來的就是1/4 隻燒雞, 

他, 真的很好吃!!!!!!!!!!!!!!!!!!!

先不論雞皮還在雞肉上這件事, 光是它上面一堆香菜跟蒜頭就整個很得我心的大開心
醬汁也很ㄙㄨㄚ\ 嘴的會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吃
最最最重點的就是他的雞肉真是吼吼斯啊~~~~~~~~~~~~ ( 整個大旋轉!!! )

兩個人根本就忘了其實我們也有點小菜這件事, 雞肉一上兩個人就狂喀啊!!



蔥油餅也是個大經典!!
在下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到位的蔥油餅了!!!

大概是五專校門口那個大陸阿姨的蔥油餅加蛋整個狠深得我心之外
其他的蔥油餅都屬於" 果腹 " 等級, 跟" 享受 " 完全是兩碼子事啊
真是夭壽見鬼的好吃, 我說!!

糖果你這到亂點真是點的太對了!!

餅皮自己本身就很Q很耐咬, 蔥的味道整個也讓人聞的好開心
最重點的是, 他不油!!

很不油的不油!
吃完嘴唇不會亮晶晶的那種不油
可是他就是很厲害的不會很乾, 

嘿~~~ 這個就厲害了吧, 我說!!

其實吃完蔥油餅, 小菜, 加上一堆燒雞, 在下已經六分飽了
牛肉麵上場整個就是要了我的命, 趕忙叫任糖果去拿碗過來一起分著吃



這個牛肉麵吼, 算是我人生的牛肉麵中的前三名
打從我家後面那個阿共仔澇跑以後, 我就再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麵了耶!!

整個麵條是讓我好懷念的好懷念
一吃到麵條整個就在店裡亂飛的打轉, 直嚷嚷著" 我好久好久沒吃過這種麵條了!! "

真的! 我發四, 不說謊, 這麵條真的好吃, 肉也是呈塊狀的給你吃不客氣, 湯也夠味的不油膩!!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肉麵啊~~~ ( 番滾 + 大暴走ing!!! )

我該要怎麼形容麵條勒, 他的麵條有點像是拉麵的樣子, 不過是扁平的拉麵
重點是他中間薄薄的有點透明, 整個咬起來就是很Q, 最妙的就是在你咬的下巴痠之前就可以把麵吞進去

ㄎ, 好好吃的麵啊~ ( 打到老娘肚子又餓起來了!! )



最後這個, 我可以說你真的是亂點嗎任小姐?!

點一籠這麼大一籠的蒸蝦餃是要死囉~
你以為我跟妳男人一樣從對岸歸國時整個很懷念台灣食物所以來這兒狂掃新台幣壹千塊不客氣嗎?!
我很窮, 而且我沒有很懷念, 我就在台灣, 隨時要吃都可以吃啊, 你何必這樣搞我!!

這籠蒸蝦餃, 一上桌我就爆炸了!!

因為是帶小相機出門, 所以不知道拍不拍的出那種很誇張的大小~
蒸餃差不多是用手撈水起來喝的那種size, 沒錯, 就是這麼大

再不然, 他每顆蒸餃裡面都有包一隻蝦子
那個蝦子, 大概是手指頭的小拇指那麼長, 然後不客氣的無名指這麼粗

每顆都長這麼大, 你說, 不撐死是不是有鬼
再說, 我們前面還有燒雞, 還有牛肉麵耶!!

所以馬上臨時動議的決定我們不要通通都吃光光, 要死也不是這種死法, 什麼都留一些給蔡先生~
燒雞是我們的1/4的1/2, 牛肉麵是我們的1/2碗, 蒸餃三顆

馬上招來阿姨幫我們打包, 我現在整個很飽的完全沒辦法看到這些食物!!

一回到公司, 馬上急call蔡先生快來吃食物

就算是溫溫的牛肉麵, 蔡先生也是大稱讚的很好吃啊, 直誇麵條好吃, ㄎ, 當然, 有我的發四保證耶
蒸餃給蔡先生看到也是嚇到蔡先生, " 這麼大顆是怎樣 " 這句話一說出來就馬上笑死我了!
燒雞也是好吃到說不出話一直吃的好吃!!

這間, 真的很推, 
下次有空, 我們再一起去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