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痛, 所以我愛腳底按摩, 
只不過有的時候會激動到很想給按摩師ㄧ腳!!

我不怕癢, 所以我愛馬殺雞, 
只不過有的時候會整個癢癢症上身的整個癢到身體從平面捲成球面!!

大概是一個月前, 突然間感覺到公司的15分鐘抓龍時間好像不太能夠滿足我
見鬼的小腿竟然連穿著平底鞋都會痛,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的很想去給人家" 桑 " 一下!!

至於要怎麼桑, 要去哪裡桑, 這倒也是個很好的問題!!

以前我阿木是在華西街給人家腳底按摩, 我也有跟去過幾次, 不過距離公車站牌好像有點遙遠的要讓我考慮一下
我阿木也曾經不小心侵入了人家色情行業的腳底按摩啊, 回家還講給我聽的整個很好笑, 也害的我不敢亂找不認識的

而且到底是只要按腳就好還是身體也一起來?!

如果是給男師傅我應該會從躺下就開始癢癢症上身的一直尖叫 + 大笑
不過如果給女師傅我應該也會嫌棄她整個很沒力的照樣不小心踹個兩三腳

所以, 百般思考後, 決定要去賴馬基之前推薦再南京東路上的六星集
因為沒去過啊, 所以還是先來腳底按摩好了!!

星期六晚上, 蔡先生下了班兩個人就糾糾在那兒相見!!
一進去, 很舒服的那種芬多精的味道讓我就很甲意, 接待人員也很訓練有素的接待著我跟蔡先生啊~ 

而且, 基本上, 老娘只要打定主意要來這間, 基本上給這間打潘仔我也會很認命,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好,
所以一進去接待人員就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消費方式, 
是不是會員咩, 有沒有禮券, 喔, 啥屁都沒有的話我們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 好啦, 我承認, 那個啥屁是我自己加的!! )
可是後來我有問過如果付費的$$裡面有一張消費券, 就可以不收服務費!! 不過, 消費券是by個人的喔, 兩個人一起去, 要兩張才可以喔!!
( 假設我要付600, 抽出一張200的 + 現金400拿去付帳, 就免服務費喔! )

一開始可能因為我阿木華西街的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這間要給我打這種潘仔老娘還頗不以為意 ( 完全忘記我早嗆過我有消費券所以沒有服務費這個收費項目了, ㄎ )
後來這筆生意敲定後, 就開始了他們很周到的服務!!

第一個先換拖鞋, 
我得稱讚, 他們家的拖鞋真的很好穿, 整個穿完就很想幹回家的那種好穿!
毛巾底, 整個採上去就很舒服, 而且鞋底也很有厚度的一點也不像外面旅館那種薄到不能薄, 一走就破掉的爛拖鞋!!

在下, 整個馬上就被好穿的拖鞋收買了!! ( 很沒用齁~ )

後來就先到1F的泡腳區泡腳, 泡腳的同時, 師傅還會幫你抓抓你的肩頸, 整個周到的, 就讓我, 好想睡覺覺啊~~ 
再加上他們的那個香草茶, 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極品的享受啊~
老娘去巴里島六星的港麗作SPA時還只可以喝白開水, 這邊有超大杯的香草茶可以喝, 真是太享受了啊~~~~

一泡完腳, 就走到2F的按摩區去按摩
蔡先生跟我兩個人都穿著沒辦法捲上來的褲子, 師傅拿了超寬鬆的褲子讓我們換上
ㄎ, 這讓我想到喔罵罵去泰國做泰式按摩時活生生的把人家的XL褲子穿破掉的好笑事~

坐到我們的位置, 師傅當然不例外的拿著他們大推的禮券小推銷, 不過只有要我們看而已並沒有大力促銷
這種推銷手法會比較讓客人開心麻, 一直什什念的說要買這個比較划算什麼的, 聽了就很煩!!  

you got one more point!!!

一坐下, 我跟蔡先生的師傅就開始介紹起他們自己
當然是不例外的搞笑說如果服務的好下次請記得點他們的檯, 如果服務的不好, 也請不要客訴他們之類的
結論, 我的是96號師傅, 蔡先生的是98號師傅

然後, 就開始搞笑之旅了!!

忘了是怎麼開頭的了, 96號師傅開始按著我的左小腿, 就開始碎碎念

" 小姐你是做什麼的啊~ 你整個下半身水腫的很厲害耶, 你看你整個小腿腫成這樣!! "
( 開心的驚呼! ) " 我是坐辦公室的啊, 你再說一次我的小腿, 你確定他是水腫不是粗, 他真的是水腫不是蘿蔔腿?! "
( 點頭如搗蒜! ) " 真的啊, 你真的下班身水腫的很誇張耶, 應該是今天最誇張的一個~ "

然後, 我就整個開心到可以南京東西路來回跑好幾圈, 直抓著隔壁的蔡先生嚷嚷著" 他說我小腿不粗~ "
接著, 蔡先生就問著我的師父說 " 那我的勒?! 水腫會不會腫大腿啊, 我的大腿也是水腫的嗎~ "

噗~ 湊什麼熱鬧啊你!!

後來, 師父先生問我說, 我是不是屬於很容易黑青的體質?!
馬上整個就覺得腳底按摩師傅是神, 連我很容易黑青都知道的大驚呼說 " 你怎麼知道~ "
他... 竟然比著我左小腿上數量不算少的黑青說 " 我看到啦~ "
 你是來找碴的, 對吧~ 老娘也準備好要來對付你了!!

一邊抓著我的腿, 一邊說我這麼容易水腫, 還這麼容易黑青, 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 再加上他剛剛抓我肩頸的時候發現我的筋硬的亂七八糟
所以最好一個星期去給他抓一次腳, 這樣比較可以桑一下, 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

然後我就發揮著打蛇隨棍上的精神說, 常來點你也很ok啊, 你算我便宜點我就常來
可能, 因為沒什麼人會這樣鬧師傅吧, 所以我這句話一出來, 我都看到對面的師傅整個笑的很開懷~
最好笑的是我的師父, 瞬間就沒話講的努力按著我的腳!!

十分的有可能因為我太久沒按腳 + 我最近真的比較累
所以師父先生按哪裡我痛哪裡, 還因為太多人所以不好意思大叫我會痛的小小聲哀求輕一點
師傅說, 是會痛還是會痠你要分清楚內, 我這麼小力氣, 你應該是不會痛才對啊~

肯! 你是故意報仇的吧, 說會痛你又不給人家小力點, 那我說痠可以嗎
還真的因為我說很痠你就變比較小力, 你真的是故意的!!

就我在那邊碎碎唸說師父真的是在整我的時候, 師傅就說, 像我這麼容易黑青的人
腳底按摩過後, 說不定第二天兩隻腳會有黑青的痕跡, 但, 那是正常的, 千萬不要有過多的反應

" 還有客人打電話來客訴我耶, 那個明明就是正常的, 還來客訴, 害我被扣錢耶!! " 講的一副可憐樣

我就整個不客氣的說
" 你根本就是為了你現在在鋪路吧, 我就說我會痛了你還這麼用力! "
" 你知道你這樣刷一下我就這樣痛一下, 跟你說輕一點你還說你沒有用力! "
" 你絕對是故意的, 我一定要客訴你~~~~~~~~~~~~ "

就這樣, 在下得了失心瘋的完全忘記腳還在人家的手上, 還這麼敢跟人家嗆聲, 下場就是整個痠到說不出話
隔壁的蔡先生跟98號按摩阿姨整個就是笑翻過去了!!

他真的是要我的命!真的, 我沒誣賴他!! 
我以我的人格保證!!

然後啊, 到處亂喇, 師傅就問說我家離這裡遠不遠啊什麼的, 如果不遠可以常來啊
我就說西門町遠不遠, 整個就是遠死人的遠啊!
師傅一聽到西門町就整個的閃了一下說他也住西門町, 騎車真的有一段很辛苦阿什麼屁一堆
互相問了對方住哪, 吼, 他住我家附近耶~ 

可以打電話請師傅來我家賺外快嗎?! 
好想跟師父提出這個要求, 無奈旁邊耳朵太多了, 害我這種話整個都說不出口, 好害羞~

今天一個小時的按摩時間, 其實在下整個很開心
除了腳腳真的很舒服, 師傅很會喇之外, 還有很多日本觀光客慕名前來按摩

按觀光客的師父很妙啊, 敎日本客人" ㄎㄧ 摸機 " 的台語是 " 爽的要死~ " ( 松嘎妹係! )
超級無敵霹靂認真的進行著台語教學, 阿本仔也是很認真的在學習著~ 真是要笑死我了!!

很開心的一次短暫旅程, 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按摩讓我整個人都很放鬆
尤其是當熱毛巾敷在腿上的舒服感, 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很建議大家有空時來個腳底按摩
真的很舒服喔

【六星級足體養身】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6號
http://www.footmass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