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 就是這麼厲害!!

事情其實發生的跟一個巧是同一天, 
不過這麼喜孜孜的事情, 當然要跳脫出來另外寫!!

那天我在坐公車, 我的妹妹大人林阿木傳了訊息給我
短短的" 佑佑長牙齒了! " 這六個字 + 一個驚嘆號
整個讓我在公車上睡不著的high翻天

我的佑佑威怎麼這麼厲害啊實在是~

一回到家
佑佑威就呈現昏睡的狀態

為了要看牙齒的阿姨硬是要林阿木把佑佑的嘴給我掰開讓阿姨看個仔細



看到那個小白點了嗎~

就是那個小白點

就是那個小白點

就是那個小白點

就是那個小白點~~~~


真是見鬼的神奇啊

林阿木說小朋友通常都是七坐八爬九發牙
不過佑佑威五個半月也跟著人家發牙是怎樣!!

雖然現在的小朋友營養比較好所以發育比較提前一點也不見怪
不過那一個小點點一整個讓阿姨樂翻去了!!

我的佑佑威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的媽~

後來第二天阿罵看過以後, 狠揚的跟阿姨說 " 唉唷, 哇孫髂A架裡害~ "
而且還挑眉的跟阿姨說

" 你知道佑佑威是長兩顆牙嗎~ "

  唉唷威壓, 我的佑佑威好厲害, 好厲害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