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直嚷嚷著說男主角是最近期那部金鋼狼裡面畫很多的那個異能者
但是我整個都認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從預告中看不出來誰是誰的關係, 所以兩個人就決定要來去電影院好好的看個仔細!!




電影沒記錯好像是星期天晚上去看的
因為在家裡跟大家閒話家常道人是非, 熱烈的討論著我可愛的姊姊的感情事件
一陣激情過後, 大家都累了~ ㄎ
所以我老北老木補眠去, 我就決定要跟蔡先生去看電影

因為事出突然,
所以就把原本預定要在平日去看花旗卡打六折票價的愛情限時簽, 奢侈的移到只打86折的weekend

住在電影街旁邊的好處就是電影六點開場, 我可以五點五十五再出門!!
就這樣, 我們兩個老人買完票還可以回家跟林威又玩一陣子, 就準備出發看電影了!!

該怎麼形容這部電影呢?!
他有滿多個笑點是跟以往電影不一樣的!!
雖然早知道這是一部絕對會有happy ending的電影, 但還是在看完電影後, 整個人喜孜孜的!!

有我很愛的街頭求婚秀, 雖然主角是女生!!
有我覺得很好笑的脫光光, 雖然珊卓布拉克很犧牲的幾乎是正面脫光上陣,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主角的腹肌!! 整個不明顯的好性感
為了瞞騙移民局時不停的說著自己的information時 "男生只說著談你就好, 過去的三年都繞著你轉! "
好sweet啊~~

很巴辣的一部片, 我得說實話
不過這真是一部很sweet的巴辣片

連蔡先生都稱讚的巴辣, 真的很好看!! =)  有空, 來去巴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