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 狠不安!!

前天, 這種不安的情緒把我搞的好不舒服,
明明你就在我的旁邊, 可是我就是一整個不安!!
偷偷用你的電腦留言給曾小茜,
眼淚就醬子批哩啪拉的掉下來!!

十分鐘之內吧, 跑了三四次的廁所,
不是人不舒服, 而是怕我掉眼淚的樣子被你看到~

" 你人不舒服嗎? "

在門外的你這樣問我,

其實我沒有不舒服,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像你表達我的情緒!

昨天也一樣, 躲到廁所去, 一躲, 就躲了快十分鐘!

蹲在門旁邊, 就醬子靜靜的發呆, 靜靜的掉眼淚,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醬子撲通撲通的一直掉!!

你在外面猛敲門,
一直大聲嚷嚷 " 你怎麼了~ "
附帶著想要 " 破門而入 "的動作..
(真不知是該要稱讚你貼心還是說你是個大色狼!!)

" 恩~ 沒事 "
" 沒事, 你躲在裡面幹麻~ "

" 沒~ 在裡面吹風啊~ "

狠白爛的理由, 可是, 環顧四週, 我真的在你家廁所裡找不到可以唬爛的理由~
總不能說我在燙衣服吧~ 一一a

一從廁所出來, 就看你急急忙忙的從你房間跑出來,
一整個滿滿的抱住我, 不停的問 " 你怎麼了 "

" 恩~ 沒事~ "
我選擇不說, 然後好好享受你的擁抱, 再裝做沒事的樣子閃過你~

其實你是有發現我怪怪的吧~
只是我不說, 你也不戳破我!!

送我回家的路上,
聊到公司的人, 臥虎藏龍, 很多都是很注重生生活品質的傢伙!!

XX, XXX, 還有你~

你開玩笑的說 " XX 才是, 他才有那個本錢注重生活品質, 股票領那麼多 "

" 喔~ 照大爺您的說法, 小的應該來換個人跟才對後~ "

" 你以為, 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很堅持, 很肯定!!

恩! 你就是這樣一個貼心的傢伙~
心裡的不安, 就醬子, 平靜了不少!!

thx a lot! 你這個裝貼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