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以很盡情的拗他 + 吃飯不出錢!!
( 我想如果給黑先生看到這篇應該, 我應該會被打死!! )

上星期五的時候, 喔罵罵說他心情不好, 所以下午要浪槓去內湖廠商那邊
又因為中午就出發了, 所以中間會先繞過來看我跟蔡不阿!!
又因為, 喔罵罵說我們每次約他吃飯他都裝忙很該死 ( 這句是我加油添醋的 )
所以他要請我們喝咖輝以示陪罪 ( 這是我說的! )

喝什麼?! 當然喝最貴的死打八克斯
多大杯?! 當然是最貴的最大杯

喔罵罵一直叮嚀著說$$是小事, 差個20塊又不是出不起, 要喝的完最重要
當然喝的完, 不然你以為我這個身材是哪來的!! 哈哈

見到面以後, 三個人又像之前泰國行的時候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喔罵罵說, 他跟著前老闆的腳步離開當時的工作, 結果現在過的很幹
因為現在的老闆不做事又裝死, 搞的他很想換工作, 

RD很爽的就是喊聲要離職就有同事會介紹工作:
1. 喔罵罵前老闆現在在上海常駐, 如果喔罵罵過去年薪80萬 + 6趟上海台灣來回機票
2. 喔罵罵的師傅在土長的競爭廠商那兒, 薪水還不知道

他說他師父的那個比較沒有遠景, 前老闆那個就有不錯的遠景, 
可是也真的很不要臉的把價錢開的很低廉
所以他一整個很煩惱

我們很快的幫他做了決定, 因為我跟蔡不阿都沒去過上海, 所以他還是去上海好了
我們會六日的時候去找他, 也要很不客氣的一整個吃他的住他的用他的
喔罵罵激動的罵我們很賤, 不過還是笑笑的說他會考慮

喝完咖灰, 他要去仁寶那邊的lab, 剛好我也要去仁寶找美伶, 就叫喔罵罵順路載我過去
雖然一路上沒說什麼, 可是有我在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沒有好笑事
事情當然就發生啦!!

為什麼要去找美伶?! 
因為美伶星期四生日, 本來要帶蛋糕過去找他的我, 被大雨澆失了我的熱情, 只好把生日蛋糕延後到星期五
忘了帶零錢出門的我, 開始盤算起我的史迪奇裡面到底還有多少錢!

( 以下是心裡os )

恩, 等等經過中村可以買個小蛋糕, 還可以去仁寶那邊的全家買個飲料喝才不會渴
( 又再抬頭看看天空 ) 夭壽喔, 天黑黑的內, 我沒帶雨傘, 等等要怎麼回公司, 阿, 坐小黃好了!!

當所有的事情都盤算完畢以後, 才發現我好像只有五十幾塊的零錢
買什麼蛋糕啊, 不買蛋糕的錢拿去坐小黃都不夠啊

當心裡還在盤算我是不是要跟美伶借$$的時候
前面的喔罵罵就開口說 " 欸, 等一下要下雨了, 你要怎麼回去?! "

" 坐小黃吧~ "
" 你有錢嗎?! " 我很相信, 你這句只是隨口問問的
" 沒有, 所以你要借我錢啊!! " 哇哈哈, 我真是不要臉
" 那你要多少?! "
" 一百就夠了啦!! "

我以為我說的很清楚我要借$$這件事, 可是喔罵罵好像真的當我是隨口說說
放我下車的瞬間還很認真的問我我到底要不要借錢?!

" 要!! 當然要, 我要兩百 " 馬上就地喊價的我, 嚇到了很單純的喔罵罵
" 是有多遠你小黃要坐到兩百塊?! "

" 我怕塞車麻~ "

雖然說是這樣說, 可是我也只花30塊買飲料給陳美伶, 而且完全跳過蛋糕這件事
回家的路上也沒下雨, 所以就這樣活生生的吞了剩下的170, 
而且還很北七的打電話給喔罵罵說我不會還他錢

本來都一直對我吞下這170很過意不去, 
結果今天才知道喔罵罵先生兩個月的年終十幾萬

靠! 那我幹麻還為了你口袋裡的零頭在過意不去, 我幹麻還要因為那170在過意不去!! 

不過, 認真想想, 我們認識已經三年嚕, 有這樣的同事, 可以變成朋友, 感覺很好!!

p.s. 要吃飯的那天, 不要忘記要帶我跟蔡不ㄚ的網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