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大學生了沒, 完全搞不清楚大家的topic
只知道有人嘿嘿嘿的講出了" 第一支舞 " 這個東西
剛好背景音樂就這樣響起來

一整個, 很熟悉!!  我小時候也玩過這個東西哩

那是我五專迎新宿營的時候玩的把戲, 
雖然我念的科系全部都是女生, 可是手牽手的這個遊戲還是讓人家莫名的害羞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一整個很熱血!!

幾百年前的唱腔 + 歌詞, 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很奇妙的感覺

今天整天, 我的msn就掛著第一支舞, 是11年前的事了這句話
好多人回我

賴小花回我說他根本就忘了這回事了, 我說我11年前的都快忘了, 你這個超過15年的, 忘記是很正常的
古小項跟我說那是他13年前的事, 我ㄧ整個驚呼你只比我大一點點 ?! 
才發現其實那是他大一的事情 ( 所以古小項還是很老! )

好奇妙的一首歌, 很神奇的舞步, 勾起我小時後的回憶
很好玩!!

我有找了一下歌詞
--------------------------------------------------------------------------------------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還有很認真的上了youtube找了一下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PnFbLzKluEY&feature=related

很奇妙, 真的, 
小時候的記憶, 很甜,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