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小時候開始, 我的阿木就教我, 不要在交往的期間就狂花男生的錢, 
這樣不好 ( 所以我結婚以後會狂花老公的!! )
而且我也親眼看過好多人分手以後男朋友撕破臉的要回當初女生花掉的錢, 
感覺很恐怖, 畢竟當初兩個人愛成那樣, 

所以我很盡可能的自己滿足自己的所有需求!!
當然, 除了所謂的節日性禮物, 譬如生日禮物之類的

可是之前蔡先生就說去澳門的$$ 他要幫我出, 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在下還是很俗辣的說" 刷卡出團費有保險 " 所以先由自己刷卡

到了澳門一心就想說這次團費是蔡先生出的, 所以如果我嚷嚷著要吃好料的, 就由我請吧
反正也花不了我多少錢 ( 金牛座的心裡, 很努力的盤算著!! )
大概兩千塊台幣的生日晚餐, 那個我出, 一整個很ok
因為跟團費比起來, 這個根本不算什麼!! 一小塊蛋糕而已!!

這次旅行我們各有拿一些台幣換成港幣, $$ 都麻放在我這邊
一路上買了一堆我的東西, 蔡先生只有一兩件褲子, 而且吃也都是我嚷嚷著要吃
最後沒花完的港幣也全部都歸我的
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真不好意思真的伸手跟他拿錢繳卡費, 所以結論還是自己出
唉,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電視劇女主角的命啊我!!

有一次跟我們家小朋友出去吃飯
小朋友的女朋友就問我們說要不要一起去巴里島, 因為這是男生答應的生日禮物

( 喔! 一整個比我闊氣! )<-- 我當時心裡的os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蔡先生說, 
男生說要幫女生出錢這檔子的事, 確確實實的狠得女生的歡心

尤其是我這個這麼愛錢的人

可是其實, 我覺得小錢, 像是吃飯的那種就算了, 可是像這種出國的團費, 動輒就是好幾萬的, 
真的開口叫男生出, 或者是男生興沖沖的要出, 我也會很害羞的拒絕
但是, 這不表示我不需很sweet 的話啊~ 

譬如

今天晚上我跟賴馬姬要享受貴婦般的奢華去給人家做手足護理的保養
雖然是體驗價, 不過也是很不便宜的體驗

我昨天知道的時候就開始在蔡先生面前嚷嚷著保養好貴
我不會跟他拿錢, 我知道
不過他只要說說 " 是喔, 不然我出錢讓你去保養 "這類的鬼話我也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結果, 他沒說 就算了
他還說 " 哇, 真好, 還有錢可以去做保養耶~ "
 這種擺明的嘲諷, 讓我聽了很不爽
所以一股怒氣就一直撐, 到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就大爆炸的捏著他的手掌大宣洩

我說, 為什麼連這種鬼話你都不會跟我說, 我聽聽也爽
蔡先生一邊喝湯一邊回我說, 我幹麻說讓你爽, 直接給你錢你不是更爽

然後就從他的包包裡抽出來閃亮亮的鈔票們對我說, 不然你以為我幹麻特地去領錢 ( 說實在的, 我以為是你沒錢才去領的耶~ )

可是, 我不會拿你的錢啊, 我可是有骨氣的傢伙
你只要跟我說說好聽話我就爽了, 擺明著放鈔票給我賺結果我還不能拿, 很痛苦哩

( 佑~ 阿姨知道這種痛苦了, 以後再也不會拿東西誘惑你了!! )

你這個大笨蛋!!
說好聽話可以幫你省錢你還不幹, 你不是笨蛋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