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感情這種東西, 好像可以很堅強, 又好像可以很脆弱!!

曾經因為家裡的反對, 我硬是跟胖子在一起,
感情堅強到不行, 硬是要這樣, 死都不放棄的精神,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可是, 一吵架起來, 想到別人的好,
又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分手...
降子感覺我們之間好脆弱!

當一顆心分成兩半的時候, 哪邊都不對!
一邊大一邊小?! 不太公平!

可是, 該怎麼做到公平,
我也不知道, 好累!
我知道我太貪心, 可是~

討厭降子的感覺, 一顆心被分成兩半..
我只想要我的心, 只有對一個人忠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