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公司有大公司的福利跟制度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大公司那種愛說八卦講人是非的討厭文化

我, 非常的討厭

討厭到我的msn暱稱改做

老娘不爽誰幹麻要告訴你!!!!
莫名奇妙, 好端端的事情怎麼被傳成這樣, 亂傳話的人, 
生兒子是禿頭, 生女兒嘎姿窩毛長ㄧ堆!!! 氣死我了!! 

小暱稱也改做 " 干你屁事!! " 

一整個, 就是很腦怒~
其實昨天晚上的暱稱更怒, 因為我說 " 老娘不爽的是助理又不是老闆, 亂傳傳屁啊! "
那個一把怒火怒到, 連我老闆都跑來問候" what's wrong ?! "

唉~ 

事情是這樣的啦
貴公司的規矩就是一個老闆會有一個秘書, 然後那個祕書還要再做死RD的助理
而且啊, 秘書是歸老闆的, 所以老闆去哪裡, 秘書就要跟著一起過去

然後勒, 我老闆在這次組織變動很莫名奇妙的要掉到一個新的地方成立一個新的部門
因為一開始好像只有他一個人要過去 + 未來的新老闆沒有秘書
所以我老闆就說那我繼續留在原單位好了
後來又說他會帶三十幾個人過去, 阿我到底要去哪?! 
老闆自己也是搞不清楚的就跟我說要我去問大老板的秘書

反正, 後來就變成大老闆秘書說我要跟著我老闆跑
結果後來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說 " 我是因為不喜歡新老闆, 所以才硬要跟著我舊老闆走~ "

 我... 真是哪來的何德何能可以討厭老闆 + 自己愛哪個老闆就跟哪個老闆啊
傳出這種消息我真是很莫名奇妙耶

我一點都不避諱的承認我是不喜歡 ( 應該說討厭 ) 以後即將要co-work的那個女生
可是這個跟即將上任的老闆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晚上我一聽到這個風聲的時候, 我很生氣 + 吃飯的時候跟蔡依勾大聲嚷嚷
蔡依勾就臉色狠凝重的說這件事可大可小啊, 如果傳到還沒登基了老板耳裡, 
應該會很傷他的心, 也很容易壞了我的名聲!!

吼!! 對ㄇㄟ, 就是這樣說ㄇㄟ

當我一整個點頭如搗蒜的附和蔡依勾的話 + 不知如何是好時, 蔡依勾竟然說
" 不然你就發信給我們家的小朋友, 跟他們說, 我是因為不愛廖小姐所以跟你們say 88的, 不是不喜歡你們喔!! "

好鳥!!
不過我真的有衝動要這樣做, 不過想想我有必要這樣昭告天下我不愛她嗎?!

可是我是清白的, 還我清白啊大人

繼昨天老闆問過what's wrong以後, 今天我又因為坐在老闆旁邊的地利之便直接約談
老闆也覺得這種無聊的小道消息傳的真是莫名奇妙
就要我不要想太多 + 如果我那個無緣的老闆真的有聽到什麼他也會去安撫

重點是, 我老闆會盯著要大老闆的祕書去解釋我會跟著我老闆跑的原因

我很委屈的跟我老闆說完以後, 我老闆笑笑說著小蛋糕一塊不要這麼難過

亨!! 反正, 我是清白的
而且 我就是不愛那個女的!! 口亨!! ( 一定要再次聲明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