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太清楚傑米將是從哪裡聽到我不想要好立刻, 
想要追隨我現在可愛的老闆, 離大家遠去!!

其實!!

我不是不喜歡未來的老闆

只是覺得突然間又換了一個老闆很神奇!! 我的老闆又沒有離職去!!
而且我很不愛那種要跟我不愛的女生co-work的感覺

因為會怒到想一巴掌給他巴下去
我不喜歡那種吃了便宜還賣乖的那種感覺

什麼叫我做我把東西都做好抓清楚給你以後, " 你不用改了, 我再幫你改好了!! "

媽的!!
狠討厭

因為我是想要盡可能的不要跟那位蕾蒂有太多的接觸
所以很努力的想要不跟她照面到

不然我很怕有天我會真的直接給他巴下去


然後, 我跟我老闆提了 " 你真的不太我走喔?! " 的要求
所以, 我真的被我老闆帶走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確定會被帶走
可是要放下跟我相處兩年多快三年的小朋友們時

又開始捨不得起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