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這種每天可以上網寫心情的感覺~

雖然不見得是每篇都是落落長的那種..
可是可以把我的心情發洩出來,
整個人, 就是一個Free字阿~~

Lily說, 怎麼好像每天看到我,
我都是笑著臉...

呵呵, 笑著臉也是一天, 哭著臉也是一天,
哭, 還要滴眼淚外加裝苦瓜臉..
不如笑笑過一天, 省幾滴眼淚& 少幾條抬頭紋~!!

心裡難過, 就把它藏在心裡吧,
放心, 我不會得憂鬱症的!!!

================================

昨天, Lily跟她男朋友吵架,
她很悶, 還哭了!!
我不知道怎麼勸她, 只可以適時的遞上衛生紙,
然後告訴她, 不要哭了~~

唉~ 好熟悉的場景, 在我難過的時候,
一樣也是有人會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 "菜鳥總是會降子被欺負的, 不要難過囉~"

熟悉的場景一如往昔, 只可惜, 人事全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