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真的好笑

好笑到我還打電話跟我妹說, 而且說完我還被蔡先生肘擊的好笑

就, 我這個星期五+ weekend + 星期一跟著蔡先生回去給蔡先生的媽媽看
因為媽媽說還沒結婚就住人家家裡不好, 所以蔡先生也樂的陪我住在外面的hotel 睡大床過爽日子

晚上十一點多, 結束周氏蝦捲還有安平運河之旅的我們兩個人回到飯店
洗完澡以後躺在床上看不是很好看的電視, 房間裡面冷氣見鬼的好冷, 
整個人躲在被子裡不稀奇的還硬要趴在蔡先生身上取暖
東轉轉西轉轉的沒什麼好看, 乾脆拿起我的相機還有蔡先生的手機來看我家唉佑威的照片

唉唷, 我家佑佑威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我的媽
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忍不住的伸手摸摸螢幕上的佑佑
重點是我更忍不住的說出了 " 唉唷~ 寶貝ㄟ~~~~ "

就看著蔡先生握著遙控器還是轉不停的回我說 " 按怎生?~~~~~~ "



我沒在叫你內!! 我在看佑佑的照片在叫佑佑內
你就在我的旁邊我幹麻叫你啊~

就這樣, 不留情面回話的結果就是被子整個被掀掉就來個肘擊+過肩摔

幹麻這麼害羞勒我說
幸好我跟我妹說的時候是在騎喔都賣, 不然站在路邊跟我妹講電話莫名奇妙被過肩摔豈不是很丟臉~

哈!! 不過蔡先生好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