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是個處長, 認識+手下的RD少說麻三百來個,
他自己也對外放話歡迎大家結婚炸他, 他也會大不吝嗇的包大紅包~
所以大家都很嘿嘿嘿的炸我老闆!

事情, 就是這樣發生~

我老闆每次都麻不去, 就把摳摳+喜帖拿給我, 叫我幫忙包紅包, 然後託人家帶過去喜宴現場!
紅包上面都要寫好話啊, 而且還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好話一定要四個字,


天作之合, 佳偶天成, 花好月圓<-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這幾個舊都被我寫到爛了啊,
雖然說, 收的人都不是同一個人, 可是我寫的很害羞,
所以今天早上拿到我老闆丟給我的喜帖,
我麻是一整個很嘿嘿嘿的上雅虎知識+去查賀詞~

喔~ 怎麼一出現的字眼都很誇張的長~

龍騰鳳翔、鳳翥龍翔、書稱釐降、雞鳴戒旦、詩題紅葉
笙磬同音、琴耽瑟好、琴瑟在御、琴瑟友之、玉樹瓊枝
連理交枝、鐘鼓樂之、鴛鴦比翼、海燕雙棲、乾坤定奏

.....


........


.............

筆劃, 一定要這麼多嗎~~~~
我很不擅長把字寫的很大, 尤其是這麼多筆劃~~

因為一整個很無言, 所以就在我的msn上很嘿嘿嘿的暱稱

" 為什麼要寫在紅包上面的新婚賀詞筆劃都這麼多啊~~~
  有沒有那種四個字只要10筆就可以寫完的~ 
  阿, 我如果在上面寫個"GOOD" 應該不錯吧~  "

一說完, 小鳥就說這個不錯, 而且一定要大寫, 剛好湊滿四個字, 而且就是一整個很有fu,
我也一整個很high啊~

過幾分鐘吧, 我可愛的客兄, 為了要湊滿四個字, 給我提出

" 二二六六 "  一一" 你找死嗎~

不然就是

" 三三兩兩 " 一一a 大暴怒, 這是什麼啦~

" 這是形容婚姻裡經常有第三個出現, 但是感情還是歷久彌堅 "

這... 這是什麼屁啊~~

客兄就在我的一陣怒吼中, 默默的退下,
接下來浮上來的是快要離職還死不請吃頂王的RD-s

" 僅此一次! "

:| 酷! 我喜歡這個, 不過總不能寫在我老闆給人家的紅包上吧,

" 泰小姐, 還有一個! "
" 麥擱來啊! "

ㄚ哈哈哈~~

原意不錯, 就是希望不要再一次的意思麻~

這種說法, 我喜歡!!
下次收到紅炸彈的時候, 就這樣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