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覺得,
感覺, 慢慢的變淡了!!

漸漸的不喜歡你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漸漸的不喜歡你在電話的那一頭大聲嚷嚷,

漸漸的不喜歡你在電話結束的時候, 對著我說"寶貝老婆晚安!"

總覺得我變了,
今天我跟媽媽說我的感覺,

媽媽就跟我說, 這就是出社會&還是在學的不同阿!

唉~ 我知道阿, 這個就是我們不同的地方,

胖子還是學生, 可能平常的時間還頗空閒,
可是, 我不一樣壓!
我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助理,
可是我也是有忙的時候, 有東西要忙, 要整理..
每次在我忙的時候, 你打電話來,
我會生氣, 口氣會很差!
這個時候, 你就會對我說"我又掃到你的颱風尾囉?!"

我很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兇..
只是, 當感覺漸漸的淡了的時候,
你做什麼, 都是錯的!

這樣子對你, 很不公平, 我知道!

很想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好怕好難..

如果回不到從前..
我..還有你..應該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