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除了惱人的預算(( 還可以把我給氣哭, 他真不簡單 ))
自己本人, 也有好多事在忙碌!!

同學結婚, 宛如是個小型同學會
陪著同學試婚紗, 台北中壢的來回跑, 雖然不是我開車, 但還是一樣疲憊,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

誰會想到, 竟然就這樣的讓我阿木抓著話的跟著催促著我跟蔡先生
然後就這樣開始很莫名奇妙的準備著要plan結婚的事情!! (( 婚期還沒出來啦!! 只有大概月份而已 ))

大概是不甘心就這樣結婚, 所以單身前還是把握著跟別的男人吃飯的機會
(( 可是還是很俗辣的有先跟蔡先生報備!! ))

上班日一樣忙碌, 假日行程越來越老頭化!
同學聚餐, 家裡看電影, 再不然就是在家裡陪我家兩位少爺!!

泡湯, 看風景!  ㄎ, 我越來越老人了
年輕人的生活已經快不是我碰觸的到的了

hey, i'm just 27!!

因為有個" 小心翼翼 " 的蔡先生, 所以基本上在下也沒辦法放肆到哪裡去
每次有個罕見的小假期, 蔡先生總是會歸心似箭的想回去台南, 我還想去別的方看看呢

新聞說這兩年的東北亞會有地震, 所以不能去
東南亞會有海嘯, 所以也不要去

come on! 冒險一下又怎樣!
不要逼我丟著你一個人自己出去玩喔!!

just have a trip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