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把拔的生日, 可是Yvonne找大家去唱歌,
因為Zeke生日!
很久沒去唱歌的我, 應邀參加了!

會去參加的原因, 除了我很久沒唱歌之外,
更是因為我很想放鬆~

搞不懂ㄟ, 我是真的有這麼紅,
還是這個只是Jennifer說給我聽的好聽話..

剛開始很抗拒要過去CCI上班的事情,
覺得很討厭, 很煩!
為什麼我要離開我熟悉的人. 事. 物!

很討厭那種"你是多出來"的那種感覺!
好差! 每次, 都被氣到哭了出來~
自己也知道, 那個沒什麼好哭的~

then, 現在想通了,
不過就醬麻,
過去也好阿, 可以多學些東西, 多認識一些人..

就是醬~

無所謂的人事小鬥爭,
就醬子算了吧, 走一步算一步,
不管到時候我是去CCI當助理, 或者是去8F當助理,
我心裡, 只想要當個PJE,
不管是哪個部門,
我只想趁著我還在大公司裏,
多學些東西, 就醬子~

that's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