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子~

恩, 不虧是在一起五年的時間, 你真的很懂我~!

今天我告訴你,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的感覺漸漸的變的很虛~
狠淡, 很像, 有或是沒有都可以~

你告訴我, 因為我是工作狂,
再加上現在我要support兩百多個人,
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 沒時間可以想其他的事情,
所以, 會很虛, 是正常的事情~

but, 你知道我說的意思,
我一直不敢把"搞不好我們不能繼續走下去"這句話說出口~

可是, 你今天替我說出口了,

恩~ 我一點兒都不擔心你不要我..
說我很有自信也好, 說我想要你輕鬆, 放你自由也行~

可是, 我擔心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說我不想在一起了~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你會有什麼反應~

今天你替我說出這句話..

恩~ 我問你, 如果變成事實, 你會怎麼樣~
你回答我~ "恩~ 我會難過一下, 哭一下, 然後, 就好了!"

感謝你, 再我還是很放不下心的時候,
說出降子安慰我的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