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都拍完了才開始寫挑禮服的故事
整個感覺就是很" 歹戲拖棚 "

不過一想到有人是在follow我網誌的schedule在走
就覺得好像得要趕快補上才行!!

================================================ ( 開始講正式分隔線 )

1/17 去買婚紗package的當天, 我竟然神奇的見鬼的有穿到禮服( 據我妹的說法是很見鬼 )
一向都認為老娘了不起是肉肉的還稱不上肥
沒想到試穿婚紗的時候才整個驚覺到

" 靠!! 我肉也太多了點吧!! "

先來個深呼吸讓澎裙把我束到快往生後, 竟然還發現見鬼的禮服竟然拉鍊還拉不上去!!!
肉有沒有這麼多啊我說~

所以, 1/17號過後, 在下整個卯起來減肥!!

本來想說可以趁過年的九天年假卯起來游泳減肥
但殊不知除夕跟年初一萬華運動中心休館, 初二開始老娘大姨媽來也沒辦法游泳
只好照人家說的吃很少澱粉, 吃很多青菜跟蛋白質很多的東西
整個感謝老天的終於在試穿禮服的當天瘦了三公斤多快四公斤!!

真是老天保佑啊我說!!

2/11 下午挑婚紗, 下午很理所當然的請假
阿北本來也要請假全程陪我挑婚紗( 怎麼講得好像我要生一樣 ), 可惜當天蔡阿北公司臨時有事
只好偷偷翹班的陪我挑一下就趕回公司

2/11是上班日, 本來想說一勾阿北跟我阿木會陪我我就好開心了
沒想到五專姐妹們整個超有義氣的整個下午全程陪伴, 真是好感動, 映吟跟他ㄤ也一起來,
搞得我挑婚紗的親友團從原本的小貓兩隻, 變成整個蘇菲雅聲勢最浩大的!! 哈!!

比較好笑得插曲是琇琇提醒要帶的nur-bra我帶了, 可是完全黏不上去是怎樣?
千萬不要以為我買到假貨, 純粹是整個爆開了讓我好害羞呀
跟琇琇講好不穿nur-bra純粹用咪咪墊來遮一下的硬是這樣試禮服
誰知道有件比較緊的禮服, 就在我們硬是拉上拉鍊 + 走出布幕的那一瞬間

整個爆開!!
哈哈, 整個馬上環胸的讓我好想笑, 這真是這次試禮服的好笑回憶壓!!

依照婚紗店的慣例, 挑衣服途中依照慣例的還是不可以拍照,
最多只可以讓我穿著我挑定的禮服拍照( 這個真的比映吟那個在中壢摳門到極點的婚紗公司讚多了!! )
不過這麼多美麗的衣服一輩子大概也就穿這麼一次, 怎麼可能只穿挑定的拍照

隨身攜帶相機的悅瑄整個就是我的好幫手, 姿勢一百分的恐人整個幫忙擋得很徹底, 愛死你們了!!!

放上幾張試穿時偷拍的照片


大家都說這套很適合我!! ( 羞!! )
不過後來沒有選的原因是肚子那邊抓皺抓得很誇張
本人自己照鏡子看, 都以為我有身了!! ( 但我真的沒有!! )

所以不挑



這件深V的其實我還滿愛的啊~ 因為整個露得很徹底, 整個溝兒都跑出來了!! 哈
不過穿上去大家的反應怎麼好像不是很熱烈, 害我也小尷尬了一下!!

這件禮服就是綢緞料, 頗不錯貼身
除了深V以外沒有甚麼特別的裝飾, 就只有在右邊肩膀上面有綁著兩條同樣顏色+很長的絲帶, 好在拍照實有個東西可以飄
悅小瑄也覺得這件不錯啊~

結果當時還在場的蔡阿北就說" 生的龍蝦裝 vs 很長的龍蝦鬚是哪裡好看?! "

所以就這樣, 這件也不選!!


這件是我好像是阿北挑到的!!
穿衣服的布幔一拉開時, 大家整個驚呼得讓我也好開心

穿禮服的時候, 隔壁間的新娘子也在試穿
他ㄤ整個很不客氣的拿著V8拍照, 我們也嚷嚷著要拍,
然後, 我娘就馬上湊過來拍一張

琇琇整個臉超臭的啦!! 哈哈 ( 我有證據 )
就在我們拍玩完的時候, 琇琇才很委屈的說" 哎唷媽迷~ 你只可以拍挑定的啦!! "

ㄎㄎ, 好啦好啦~
你在的時候, 我們只會拍我們挑定的啦!! ㄎ


這件是我拍照的白紗, 因為裙擺比上一件白紗蓬一百倍
所以所有的人馬上就喜新厭舊的挑了這件!! 哈
再加上這件白紗的馬甲很可愛的貝殼造型, 而且他好多地方都是透明的!!

所以, 非常不客氣的為了要露所以就是這件 haha



最後拍得這套就是我結婚當天會穿的白紗
尾巴拖得很長喔!!

真得很長喔, 琇琇整個很驕傲的說這件是剛從" 加價區 " 被打入不用加價的新貨
一般白紗都只有拖六呎, 這件很over的拖了八尺
再加上屁股做皺褶, 搞的老娘的屁屁跟JL一樣無比的翹哩!!

把婚紗側拍照片貼給Eddie看的時候
Eddie還說我的白紗很特別 " 因為沒看過有白紗後面開這樣的耶!! V領, 好特別!! "

哈哈 那個其實是太胖拉不起來啦

當天挑衣服挑到晚上七點多, 很sweet得跟姐妹還有趕來一起聚餐的小查某一起共進晚餐
好幸福

不過距離我可以脫離減肥這條路還是遙遙無期呀!!

p.s. 琇琇說我真的有瘦, 整個禮服拉起來一個順暢的哩!! ㄎㄎ, 好開心!!!

( 有關蔡阿北挑禮服detail, 等等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