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我的阿木感冒了!!
躺著就咳嗽的症狀, 搞的我阿木睡不好,
連帶著也吵到跟我阿木一起睡覺的林阿佐

林阿佐是個超淺眠的孩子, 我娘酷酷掃的把阿佐吵醒就換阿佐大哭吵大家
所以有天我冰雪聰明的老北就想說
在下我這個睡著了連喔ㄧ喔一都吵不醒的去跟我娘睡絕對不會被吵到
然後我爹就抱著阿佐去我房間睡

真是一個好方法壓, 我說!!
所以辦法一想出的當晚, 我就包袱款款著的到我娘房間報到!!

我跟我阿木感情很好 ( 雖然我們很會吵架, 我也很長謝阿豬的叫她, 死沒大沒小的 )
我進房間時, 我阿木已經躺在床上了
我拈手拈腳的爬到我爹的床時, 我阿木就很自動的爬了過來, 整個對我大熊抱!!

我說" 幹麻, 你趕快睡啦! "
我阿木說" 唉唷, 我女兒要結婚勒!! "
我說" 還很早啊! "
阿木又說" 感覺很快呀, 眼睛眨一下你就要嫁了哩!! "

( 純粹因為想睡覺不能睡開始不耐煩 )

我說" 你很奇怪內 我還沒嫁就說我老姑婆不嫁不行, 好不容易有個不挑的要娶我你又捨不得 "
阿木就說" 那你不要嫁了, 我不嫌棄你 "
我就笑著說" 好啊 那你去跟阿北講 "

阿木又說" 我捨不得你結婚以後兩個人在外面辛苦 "
我笑著說" 不用太捨不得, 當我肚子裡有第三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回家報到了!! "
阿木說" 你如果結婚了以後我就不能天天看到你了! "
我說" 那我就天天回家給你看啊, 阿北買了車車, 從新家到西門町十分鐘就到了, 很快啊!! "
阿木說" 那不一樣!! " ( 開始在耍脾氣 )

( 真的開始因為不能睡覺就整個開始生氣了 )

我說" 不然你要怎樣啦! 來家裡住啊 每天跟我睡在一起可以了吧!! "
我阿木竟然得寸進尺的說" 那我要睡你們兩個中間 "

haha 我笑了, 阿木, 你這樣好像是要那種每天晚上都要幫娶媳婦的兒子蓋被子+巡房一樣好恐怖

我笑著, 我阿木的熊抱整個越來越緊!!
我阿木說" 我要是不多抱一點, 以後就沒辦法天天抱到我女兒了!! "

吼, 是怎樣, 距離我要結婚還有近三個月的時間, 阿木你可以不要這麼感性嗎?
房間電燈雖然通通都關掉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哭的先偷偷的滴了兩滴眼淚

唉唷, 我也很捨不得你ㄇㄟ
可是, 你可以不要這麼早就害我哭嗎?

阿木, 你的眼淚給我留到我結婚那天你再哭啦
不然高人叔叔都笑我説肥肥結婚那天我哭的超慘的
等到我結婚那天可能沒人可以頂替我哭的很慘的這個腳色
你來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