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在這裡,
才可以大剌剌的把心情說出來!!
(雖然什麼事情, 曾小茜都知道了!!)

那天去你家,

我說你不可以上床睡,
可是你還是不怕死的硬爬上來,
再讓我踢下去~

我睡不著, 開始亂發瘋~
頂著375度的近視, 硬是亂吵要看星星~
你也是陪著我..

想喝水, 也是叫你倒~
"因為我是貴妃" 我這麼對你說..
曾經對我說過不侍奉別人的你, 也是很照顧我..
隨傳隨到~ :p

恩~
你對我的溫柔, 我有看到, 也有感覺到!!

每次想到你親我的樣子, 心就會跳的好快好快!!
恩~ 你真的是個好人~ (雖然嘴賤了點!!)
恩~ 我想,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hold住..
就只有陳美伶那個不怕死的傢伙,
敢跟我說"你hold的住, 我就跟你姓!!"

唉~ 一整個被看穿~ 一3一

亨!! 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