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因為政府規定以後的股票要抽稅, 
公司還沒有公布對應的政策, 再加上公司的股價直直落,
離職的單子, 我收到都會怕!!

其實, 我一直跟龜毛很麻吉的, 
也, 不知道為甚麼, 反正到後來, 就漸漸的沒聯絡下去 
( 最近還很賤的跟我說等我把腰找回來他就會考慮開始有聯絡! )

星期五吃完蔡小恩&童小凱的生日+歡送趴踢, 
回到座位上, 只看到一封title 是" Bye" 的信, 然後, 就連絡不上人了!!

晚上在家, 找到人, 老老實實的念了一頓!

" 沒人離職錢沒通知的啦! "

" 唉唷~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傷的氣氛咩! "
" 你不要再唉唉叫了啦~ "

我只說了一句
" 為甚麼, 你離職, 我有點捨不得! "

你也很帥氣的回答我
" 因為華寶少了個帥哥~ "



我只是純粹說說, 不要太當真!!

你跟我說, 你要回歸祖國當共匪, 不會很常回台灣, 就算回台灣, 應該也都是在台中!
所以我跟你說, 回台灣的時候, 那台馬自達就加減開, 可以開到台北來找我吃飯!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叫你開車, 叫你訂位, 叫你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