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羨慕有夢就去追的人~
想做甚麼, 就不固一切的去做, 那個感覺, 很酷, 簡直就是帥翻了!!

晚上在準備便當的時候, 就跟我娘說到, 其實我很佩服這種人!

最近的例子, 就是蛤啊~
當助教三四年, 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去追他的夢想, 
去法國遊學~

那種做自己想做的事, 花自己賺來的錢, 一整個大理直氣壯!!!

然後我娘就說 " 你勒?! 你有夢嘛?! "

恩!! 我有,

最近很詭異的迷上英國腔的英文,
所以如果有空, 真的很想去英國逛個半年~

我娘說 " 那你的工作勒?! "

我說 " 拜託, 我甚麼咖, 我的工作隨時都有可以有人可以替代, 根本不會有人留職停薪 "

娘又問 " 是喔, 那你回來以後怎麼辦?! "

我說 " 回家上班啊, 再不然, 就是給你養啊!! "

 <-- 我娘就是這個臉!

我想, 阿母你應該很後悔跟我討論到這些話題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