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 這個大家都知道 )
可是我已經好很多了, 沒有鼻涕, 只剩下咳嗽!!

有多會咳嗽!!

咳嗽可以咳到坐在我附近的三枚小朋友通通都在上班時間躲到實驗室裡面去避難

或者是
可以咳到我隔壁的小朋友突然間覺得他好像感冒了, 然後一離開我的身邊, 就覺得他的病馬上就好了!! 
( 而且很不怕死的對我說 " 一離開病原體後馬上就好了! )

又或者是我隔壁的小朋友一下班, 坐在隔壁小朋友的隔壁的小RD大驚慌說

" 阿! 阿sir下班了, 我跟泰瑞莎中間的屏障少掉了 "
" 可以大家一起分攤泰瑞莎病毒空氣的人變少了, 那我也要趕快回家! "

就這樣, 阿sir一下班, 附近的人, 通通都下班去了了!!

所以說, 我的重點, 就是在我很會咳嗽, 
BUT!! 完全咳不出痰~~~

因為咳不出痰啊, 所以本人很欠揍的不要命的搶了我阿木的李子去吃, 而且還不吃藥!!

然後, 昨天中午跟蔡小鳥吃完飯回家的路上, 就是一陣猛咳嗽
終於! 我好像咳出了一點點的痰!!!!

 我咳出痰了耶, 很好啊, 開始很努力的在翻身上的衛生紙~

怎麼辦!!!!!!!!!!!!!
喔喔, 我沒帶到耶~

很沒有勇氣的把痰吐在路邊的水溝裡
也沒有衛生紙可以包我的痰

..............

所以, 我乾脆把痰含在嘴巴裡面, 想說等到回公司的時候再吐掉

因為含著痰啊, 所以完全沒辦法跟小鳥溝通
蔡小鳥一整個很緊張的擔心我把痰再吞回去, 所以催促著我趕快去吐在路邊的水溝裡!!

一把痰吐掉, 蔡小鳥就給我一個很 " 厭惡 " 的眼神說 " 你怎麼可以這樣把痰含著啊?! "

 這樣含著, 會很難嗎?! <-- 我這樣問小鳥

只見小鳥的猛點頭, 忍不住的我開始驕傲了起來~

" 欸欸 你小時候沒吃過自己的鼻屎嗎?! "
" 就是那腫鼻涕會流下來到嘴巴, 就很順的舌頭畫一圈, 就把鼻涕吃進去啦!! "
" 或者是會挖鼻孔, 挖到鼻屎就嘴巴一張把他吃下去!! "

 小鳥真的不客氣的給我這個表情

小鳥說 " 誰會吃鼻屎啊!! "
我一整個很驕傲的說 " 我啊!! 我們小時候常吃耶!! "



再看到小鳥還是這個表情

怎麼?! 真的對於吃鼻屎這件事情, 你有這麼大的shoc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