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煮飯飯給我把拔跟我馬麻吃..

全部都煮好的時候, 突然想喝個蛋花湯,
想想只有三個人, 然後開始了我的煮蛋花湯過程....

我要先說.. 我們家的雞蛋都是從市場買的那種咖啡色的土雞蛋..
有的時候, 也會從7-11 買那種已經洗乾淨的白色雞蛋回來...
開始我的故事囉~~~

step 1: 想煮蛋花湯麻, 就先煮水, 然後在去冰箱拿雞蛋
step 2: 只有三個人, 所以就拿了三顆蛋..
step 3: 剛好, 冰箱剩一個白色的雞蛋, 還頗重的, 應該是雙蛋黃的那種吧(自己心中暗暗想著!)
然後又給他多拿了兩顆土雞蛋
step 4: 到廚房準備打蛋囉, 拿碗拿筷子
step 5: 順利的打好第一顆土雞蛋
step 6: 拿起我的第一顆白色的蛋..
step 7: ㄟ.. 怎麼這顆蛋這麼難敲啊? 都打不破, 再打一次.. 還是一樣.. 怎麼會這樣子ㄌㄟ?!
step 8: 終於, 我決定把這顆有練鐵頭工的蛋拿起來仔細的瞧一瞧...
step 9: 哇勒.. 原來, 這顆有練鐵頭工的蛋竟然是顆"鹹蛋"...

我真的是有夠白痴的...
拿鹹蛋煮蛋花湯~~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