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快被我自己笑死了!!

我自封自己為貴妃, 
旁邊有兩枚 " 臣惶恐 " & " 臣遵旨 "
日子, 就醬子很愜意的過, 一整個就是以壓榨RD為樂!!

可能是過太多天爽日子了, 
所以今天突然很多事情一次來, 
有點沒辦法適應!!

先是來了兩枚RD交紙本的東西, 因為我怕有漏東西, 所以請他們先在旁邊等, 讓我檢查先~
後來又是我客兄泡了茶要給我喝, 一邊哈啦還要檢查RD的東西~
再來就是電話響, 又要講電話, 又要看東西, 又不能冷落我的客兄~

呼~ 一整個忙碌!!

然後, 我講完電話, 也招呼了一下我可愛的客兄, 
手上拿著RD的紙本, 檢查完了, 他們可以交卷, 

可是剛忙完的我, 腦子一片空白
手上拿著紙本, 心裡想著我要說 " 東西ok, 你們可以走了!! "

結果我竟然說成

" 喔~ ok, 你們可以退下了!! "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你們可以退下了!!

當我這句話說出來~

兩枚RD就說聲 " 是!! " 就離開現場了

我跟我客兄, 則是忍不住的就這樣笑出來了...

退下, 真虧我說的出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