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森林裡單純的大象, 
不小心闖入台北市這個大染缸!!

所以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很神奇的
譬如, 離婚,  這件事!!

可能是因為在下老北老木婚姻一整個幸福美滿
再加上附近的人一整個甜蜜快樂

所以我總覺得, 
結婚一定會很幸福就像是談戀愛一定會很開心的那樣的絕對式!!

結果好像不是!!

星期一的時候很嚇克的知道我們家有小朋友跟他的ㄤ離婚了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那個女生怪怪的, 都有生小北鼻了, 怎麼可以跟RD麻吉到個沒日沒夜的狀況
但常看到他的ㄤ載他上班, 就也常以"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來當做解釋

雖然早就覺得這樣的婚姻應該是沒辦法持久, 
但是也沒想到這麼迅速的就給了我我想像的答案!!

雖然說不上要洋洋灑灑的讓大家都知道, 
但是那個小朋友也太過於誇張的鎮定了!!

回家我碎碎唸給我老北聽的時候, 
我老北只跟我說

=========================================================

夫妻理應要在同一個工作單位, 因為, 只有在全部都看的到的情況下, 
你才知道他在忙什麼, 他在幹什麼!!

又或者, 

如果真的沒辦法在同一個工作單位,
最起碼, 也要有同樣的共識, 才有辦法朝向同樣的理想或者是目標邁進!!

離婚, 絕對不會是單一方面的問題, 絕對是兩方面都有問題才離得成婚
事情發生了, 要溝通才可以解決

當初就是因為相愛, 兩個人才會決定手牽手共度未來
有了爭吵而失去了溝通, 就這樣決定簽字分開

以後, 一定會後悔的!!

=========================================================

恩!!  

老北, 你好厲害,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會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