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先來講我的喜帖
紅通通的很可愛, 所以先來講這個 (( 其實是其他的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


因為我老北老木+老娘都很不愛現在婚紗公司提供有婚紗照的喜帖
再加上蘇菲亞整個很誇張也不知道他在貴甚麼的還不提供喜帖
所以就決定要去上次印我妹喜帖的地方印喜帖

就是這間, 百美

他就locat在中華路 & 貴陽街口, 店面小小舊舊的一間不是很起眼
不過進去看過以後才知道這間店面的驚人
滿滿的中式喜帖 & 西式謝卡, 店面的正後方還是他們自家的印刷廠
所以等到確定喜帖內文, 三天, 只需要三天就可以交貨了!!

速度超快的!!

因為百美很早就打烊了 (( 所謂的很早也是到晚上九點啦~ ))
所以要挑喜帖的那天, 我跟阿北超準時下班的,
為的就是要避開塞車時段 & 讓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挑選也是很重要的喜帖!!

因為大肥前年結婚, 老北那時候到百美挑喜帖的時候就有很認真挑選過
所以挑喜帖那天老北整個開門見山的就跟百美的小姐說" 請給我這兩年新出的喜帖 "

你真的超囂張的耶, 老北!!

拿到新的目錄, 我先選一次, 老木在刪一次, 然後老北跟阿北再投票一次
終於決定好了我們的喜帖樣式!!

百美的小姐說我們選的那種喜帖
是一邊可以讓我們年輕人發揮文字, 另一邊則是很中規中矩的通知大家我們請課的時間地點

要我發揮文字, 是不困難
問題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沒辦法正經的講話啊~~~~ ( 泣 )

一挑好喜帖的那天, 阿北就把自由發揮文字的那塊丟給我,
原因是因為他說我有在寫部落格, 文字運用的會比較好

屁啦!! 寫部落格有罪啊!! 就一定要接這種屎缺!!

當天晚上我阿木就說為了要培養出寫文案的情緒, 所以就叫我去阿北家兩個一起想!!
路上, 我就開始奮筆疾書的卯起來擠文字

第一次寫的, 被阿北嫌棄說太平常了, 大家都這麼寫
第二次寫的, 整個肉麻到我念不出來的只可以拜託阿北用看的

後來回到家, 兩個人擠了好多腦汁終於擠出了下面三段
1.
 
四年前的春天, 因為男生垂涎女生的美色所以發動了一周看四次電影的追求攻勢
四年前的夏天, 女生覺得可以試試看的展開了傳說中年輕人的夏日戀曲
四年後的夏天, 因為一試成主顧的決定要開心的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所以, 請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吧!
 
2.
 
95年微涼的春天, 兩個人相遇
95年炙熱的夏天, 兩個人決定雖然貌似老人但也要有像年輕人一樣的大熱戀
99年微熱的早秋, 兩個人決定要結婚了
 
請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吧!!
 
3.
 
95年, 蔡老鷹跟大棵辤像發了春的陷入兩個人的世界
99年, 蔡老鷹跟大棵辤像昏頭了的決定要牽手過一輩子
 
99年5月16日, 請來參加蔡老鷹跟大棵辤的喜宴吧!!
肝瞎哩!!


第三段是阿北講的, 他說這才叫有創意, 雖然知道一定會被打槍!!

然後文案送給老北後, 就開始進行了印刷的工作
三個工作天後, 就拿到我們的喜帖了!!




將將, 紅通通的很可愛
而且沒有很over 的香味, 本人一整個非常開心!



喜宴的囍字很小一個, 然後超可愛的字體就這樣鑲在" 宴 " 上面真是超可愛的!!


金色內頁加上紅色的字體很可愛吧!!
整個就是簡單隆重的感覺!!

阿木硬是要在中間加上金色的小穗穗(( 多一個多五塊哩 ))
一樣很可愛啊!!



這是百美送上的貼紙
金色底的這種自型我超愛的

貼在紅色的喜帖上面整個超可愛
這個讚!!



喜帖拿回家的那一天, 老北馬上就找了寫得一手好書法的江阿北來幫忙寫喜帖

一個負責包, 一個負責寫, 另一個負責確認名單!!
三個都戴著老花眼鏡的人, 還要來搞這個鬼!!
ㄎ, 真是辛苦你們了



明明就知道我在拍還要裝認真的我的阿木
超裝模作樣的啦你!!

喜帖搞定後, 就跟著喜餅一起開始準備送出去
ㄎ, 結婚這件事, 就這樣跟著喜帖整個大公開了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