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我娘有神婆體質所以那些好兄弟很愛來我家, 還是我睡覺的姿勢頗不錯撩人
鬼壓這檔子事我一直覺得常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我很好睡, 也睡的很好,
但是常常睡到一半驚醒, 醒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被鬼壓而驚醒 ( 不是說身體都不能動可是人是清醒著的那種狀態就是嗎~ )
雖然有醫學證明說其實那種狀態是身體還在睡BUT精神已經睡醒, 所以才會不能動~ (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這應該是中風吧!! )
可是我還是可以感覺有股涼涼的從腳底爬上來, 
然後

我就不能動了!!

基本上, 在下也是屬於那種很隨和的個性

如果我覺得我被壓的時候剛好老娘的心情很 "ㄧㄤ/ " , 就宰哩壓啊~ 反正我也睡得著
剛好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錯幹譙的一起來, 純粹顯示我的不爽跟怒火, 是不是真的有效我也不清楚

反正, 我也睡得著!!
不過, 我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睡覺, 在我人生重要的幾件事中, 佔著很大的比例
然後我這幾天一直都睡不好, 每天都做夢, 著實是個很大的折磨!!
每天都覺得我要死掉了, 可是還是不願意早點睡覺!!

一直都想要去拜拜, 看我家後面那個超級靈驗+我從小拜到大的媽祖廟可不可以幫幫我

這個念頭一直在心裡面, 還沒有實現的時候
剛好遇到會讓人很激動澎湃的奧運棒賽 ( 棒賽這兩個字, 好有fu, 比直接講大便還有fu!! )

第一天荷包蛋之賽, 古小項跟我說帥氣到爆表的陳偉殷八成是被鄭成功附身害我high到不行以後
第二天的中日大戰, 雖然家裡只有我跟我阿木, 可是還是握拳吶喊的加油著

醒著時候的大激動, 害我晚上又做夢了!!
在這個詭異的阿飄月, 明天公司小朋友約去烏來烤肉,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説出 " 等著幫我收屍這種鬼話! "

然後今天早上準時收看海峽兩岸的舉世大對戰, 
見鬼的夭壽在八局下半被超前, 心裡亂痛一把罩的時候
剛好又看到公司總經理室發出來的3對3鬥牛大賽
雖然我早知道了, 但是內心還是一整個澎湃

你知道的, 會有很多的男生, 穿著背心, 流著汗, 露出我最愛的嘎資窩毛打籃球

唉, 我想, 我今天晚上又不用好好睡了,
今天晚上真的要去拜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