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客兄, 是個很妙的咖
如果遇到不熟的人, 他會很安靜
可是如果很熟, 可以喇賽喇很久外加嘴賤到一個勁爆的程度!!

因為他很貼心, 會聽女生說話, 所以當我姊說他想認識新的人的時候, 我就覺得 " 是介紹客兄給我姊的時候了!! "

晚上, 當我很少上線的表姊上線
就聊到說我可以介紹我客兄給他的事情

我說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介紹我客兄給你
不是在care說以後就沒人聽我講心事, 也不是care說有人會跟我分享我的客兄

而是在於傳統的觀念, 一介紹認識, 就是要當男女朋友的
然後我在跟蔡先生說到這件事的時候

蔡先生說

" 介紹不一定要當男女朋友啊! "
" 介紹他們認識是我們的事情, 要不要在一起是他們的事情! "
" 所以只要是想成介紹朋友認識就好, 已交往為前提來談認識, 你的壓力會太大!! "

所以, 有了這項認知以後, 我就跟我姊提到我客兄

除了基本的高矮胖瘦, 帥不帥這類很膚淺的外表通通都說過以後, 
我姊還丟了一句

" then? "

 你想要我接甚麼哩


所以我說


" 另外 "
" 他的體力很好!! "   

 

哈哈哈 我就知道我說這句話, 一定會被罵, 

果然, 我被罵了!!

可是我客兄體力真的不錯啊, 以前在中農11F上班的時候, 他是可以從1F一口氣走樓梯到11F上班的人耶

親愛的姊姊, 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可以考慮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