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因為外面太陽大, 再加上我每天都有很固定的吃早餐, 
所以, 漸漸的脫離的中午的午餐列車!!
剛好, 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整個就是很詭異的累!!!
所以, 中午不吃飯, 剛好可以來補眠~

我老闆可能每次看我, 我都在睡覺...
就激起來他無限的好奇心!!!

剛好~
今天肚子餓沒跟上午餐列車, 然後又沒有很想睡, 
就在中午的時候用youtube看星光大道重播...
這個時候, 我老闆就突然出現了!!

" 你怎麼沒去吃飯啊?! "

" 喔~ 我不餓啊!! "

" 我看你已經好幾個中午沒吃飯, 趴著睡覺 "
" 是因為公司給的薪水讓你中午沒辦法吃飯嗎?! " 
( 重點是他還一臉很認真的跟我說... )

" ㄜ.. 不是啦, 因為我有吃早餐, 吃完也滿飽的, 所以中午就吃不下! "

" 喔!! 那你早餐一定都吃很多齁! "

  

先生, 你哪國來的啊, 吃飽不等於我吃的多好嗎?!
本姑娘天生小鳥胃不行喔!!

可是基於談話對象是我老闆, 而不是可以讓我大聲嚷嚷叫他們退下的RD, 
只好跟著說

" 唉唷~ 沒有很多啦! "

 一整個陪笑的感覺~
還要再多加 " 如果餓的話, 會出去覓食, 所以你不用擔心啦!! "

以為, 老闆的關心到這邊就已經劃下句號~
沒想到, 在我午覺睡醒後, 又給他重新燃起...

那時候, 我是趴著在睡覺 (基本上我已經呈現老娘睡到爽才起床)
大概只差沒打呼..

就聽到我老闆叫我的名字外加兔我的肩膀~

" Teresa~ "

我一整個驚醒 (因為我老闆沒事不會特地跑出來叫我!!)
然後很擔心我流口水, 所以手就有稍微檔一下~

怕不好看麻~

誰知道.. 
我老闆竟然用周董那種很討厭的口氣對我說~

" 唷~ 你流口水喔!! " (只差沒拍手!!)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你流口水

.........

................................

我只是先擋著誰說我流了啦!!
我快氣死了!!
一個中午, 你是要讓我笑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