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現在是怎樣~

我真的很不喜人家虧我..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一整個亂不喜歡的!!!

吃飯的時候, 不停的問我龜毛的行蹤, 
聊天的時候, 不停的說"搞不好這次員工旅遊回來會有好幾對出現!"
路過的時候, 順便問我要不要搭公司交通車, 
我回個不確定, 竟然跟我說

"喔~ 那, 我就安排你坐在龜毛的腿上喔~"

媽的, 幹麻這樣虧我~

我今天問喔罵罵, 
女生如果開口問男生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會覺得很花痴嗎~

                          "不會啊~"

恩, 喔罵罵, 你讓我有信心了~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被虧到火大了, 
你又沒有任何的表示, 
我會問你, 我一定會問你~

媽的!!!!

不要在虧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