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很莫名奇妙啊!!

我娘說, 我每個月要有兩個星期天在家, 
fine~

我說過!

BUT

我也說了我這星期六要上班, 所以只剩一天可以休息, 我想休息~
這樣, 也要被我妹嗆!!

我腎本來就沒有很好, 這幾天更是酸到一個不行~
有時間我就趕快喝水休息~

連著好幾天猛做事情, 就覺得自己根本就沒好好休息~
星期天想休息還被嗆!!

先是說我自私, 又說我不管他死活~
到底是誰自私啊?!

每次你嚷嚷著說你要休息要跟我換, 
就算我說我不要, 可是最後留在家的又是誰啊?!

說人自私以前, 先想一下到底是誰才是自私的那一個!!

到底是誰應該改一下自己的態度啊?!
男朋友去當兵不過只當個12天, 又不是一去不回來~

搞的一整個生離死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