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會褲褲掃, 會鼻塞, 還會一直流汗!!

可是我很認真啊, 一整個為了可以在weekend的時候盡情的抱佑佑, 
所以我很努力的吃藥

星期五的時候說出我想抱佑佑

只會看我網誌還不會給我留言的古太太也是警告我最好給我離佑佑遠一點
剛生女兒呱呱而且衣服一大堆穿不完的劉金毛也是叫我不要離小朋友太近

最直接的就是我妹

他乾脆就不把佑佑帶回家

所以, 阿姨也很配合的感冒越來越嚴重

很好!!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