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說了帶我用DPP的人是查某人
雖然很貼心的把軟體燒給我, 可是不教我怎麼用倒也是被我碎碎念了很久!!

後來更是遇上好心人蔡艾迪那個NIKON達人教我怎麼用canon的軟體!! 哈哈

一切都使用的很順利, 一直到前幾天老娘的PC壞掉了!!
再加上公司剛好在調查閒置的NB!!
阿北就說還是用自己的比較方便, 所以當晚就衝光華買生日禮物咩!!
因為老娘的NB不會像阿北他們工作上需要這麼高的效能, 所以就買台msi很一般的paper work 的NB給老娘!!

因為他整個黑黑的喔罵罵, 所以新NB叫阿歐!!

阿歐到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安裝msn & skype, 第二件事就是裝DPP!!

不過見鬼的是DPP怎麼灌不行就是不行,
所謂的不行, 倒也不是跳出畫面跟你說不行, 是整個忽略掉你有double click的這個動作!!

一開始我以為是老娘對win7不熟的沒"準確"的按到,
結果不管卯起來按幾次還是一樣的我都要哭了!!

上網爬文爬了好幾天, 一直以為是老娘win7太高級沒辦法接受太low level的DPP,
所以得了失心瘋的download了3.6, 3.7, 3.8總共三個版本
結果見鬼了他一樣不理我!!

昨天還在跟小女人( 我同學親愛的男朋友, 對, 他叫小查某 ) 哀哀叫說沒救了怎麼辦
好心人還傳了除了DPP 一樣也可以轉RAW檔的軟體給我
結果傳到一半還msn斷線傳送失敗是怎樣!!!

(╯‵□′)╯︵ ┴─┴ 翻桌啦!

後來就不停的在偉大的菇溝上面不停的打著win7 & DPP 這幾個讓我睡不好的keyword
一直到在mike大人的網站上找到超多有關DPP的文章
找了好多篇, 終於找到這個!!

http://www.mike.idv.tw/2007/07/16/338

我不知道為什麼win7不給老娘裝DPP,
也不知道為什麼裝了Mike大人說的這個軟體就可以安裝DPP, 而且更厲害的可以直接安裝v.3.8, 真是帥斃了的帥!!

網址點進去以後就會有連結到download v.3.8的DPP 英文版 & v.3.8的中文化
反正我現在可以用DPP, 真是超感謝Mike大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