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鳥是不看肥皂連續劇的人, 
偏偏哩, 我家是特愛看這種東西的家庭~

凡舉現在的" 天下第一味 " 或者是 " 神機妙算劉伯溫 "  再或者是重播N百遍的 " 加油! 金順 "
一整個就是特愛看到一個不行~
所以!! 小鳥每次來家裡的時候, 總是會跟我阿爸阿木一起看!!

昨天晚上"天下第一味"的結局, 就以劉聖傑要和料理王比賽料理為結尾!!
看完天下第一味的重播, 也就是我該準備睡覺的時候, 
所以我就回房間啊, 準備來跟小鳥講說我要來睡覺了!!

突然!! 小鳥冒了一句 

" 我剛才看完天下第一味耶 "
" 怎麼不比賽下去哩, 很精彩, 很刺激耶~ "
" 而且他們賭很大喔, 如果劉聖傑那邊輸了, 每個人都要挑斷手筋, 如果料理王輸了, 他就要死耶!! " <- 還用那種" 你一定沒看, 我來告訴你!! " 的那種不可思議口吻!!

" 喔喔, 我知道啊, 你現在也開始在看天下第一味囉?! "
" 可是你還要加上看劉伯溫才可以跟的上我們家流行的腳步!! " 

就在我跟交阿喇賽的那一瞬間, 交阿的反彈超大的!!

" 我不要看那個啦!! 那個編劇太扯了~ "

但是基於我記憶力只有30秒的病況, 我實在是記不太清楚為什麼你不看劉伯溫...
於是我默默的問起為什麼這三個字時, 你就劈哩啪啦洋洋灑灑的講了兩個笑死我的理由!!

1. 大大皇子的娘被人殺的時候, 脖子喉嚨那邊一整個血流不止
    大大皇子對著外面大吼" 快來啊~ 太醫, 我阿母受傷了~ "
    然後太醫就咚咚咚的跑進來, 看看大大皇子的娘, 在摸摸她的脈搏, 就轉過來跟大大皇子說~
    太醫診療的時間, 大概不超過10秒, 就很阿莎力的給一句 

    " X貴妃已經沒救了~ " 

   然後就又咚咚咚的退下,    
   偏偏大大皇子的娘還可以爬起來說 

    " 狼~ 丟系一台ㄟ!!!! " 再趴下去宣告老娘掛點了!!!

    蔡小鳥覺得這一整個亂灑狗血, 太醫雖然只領50塊的工錢, 不過這一句太扯的台詞, 再加上太誇張的演技, 小鳥一整個沒辦法接受!!

2. 3G即時影音, 是這一兩年才冒出來的玩意兒~
    偏偏在大明朝的劉伯溫, 也有這種很神奇的東東!!

    劉伯溫讓他的師妹阿秀戴上一條項鍊, 然後劉伯溫就可以透過項鍊上的墜子, 在水晶球中看到阿秀所看到的一切東西, 
    還可以說句 " 你看的到的東西, 我通通都看的到!! " 來讓阿秀安心~ 

    
 
    老實說, 這個真的讓我也覺得很灑狗血!!

    甚麼鬼跟甚麼鬼啊~

基於上述的兩個理由, 所以小鳥就說他覺得天下第一味比劉伯溫更吸引他!!
所以他決定每個晚上要在12點以前回家, 醬子他才可以很easy的洗完澡, 再很悠閒的看他的第一味!!

一一"

雖然這個理由很鳥, 不過小鳥可以早回家, 就甚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