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我媽媽那邊很有靈異體質, 
我外公是, 阿姨是, 媽媽, 也是!!

就譬如說~

我爺爺要往生的前一兩個星期, 
我媽媽就夢到我爺爺有回到家裡看看!!

我媽夢到我在跟小朋友玩, 
跟我爸兩個人很嘿嘿嘿的在high以為要辦我的喜事的時候, 
沒想到是我妹搶先說她要結婚了!!

先來這個, 是為了要正明我娘的夢真的超真實的!!

好, 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就是這天我下班回到家, 
我娘一整個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 姐姐~ 你來, 媽媽跟你說一件事!! "
" 媽媽夢到蔡小鳥, 帶著兩個小朋友走在路上, 大概8.9 歲有, 兩個都叫小鳥把拔~ 而且其中還有一個看起來白吃白癡的~ "
" 會不會是之前小鳥在外面偷偷來, 然後不小心有了, 還不跟你說啊?! "



阿母, 不是我要說你, 你, 會不會想太多啊?!

不過基於我阿母做夢真的是亂準確一把罩的,
所以晚上在跟小鳥聊天的時候, 
還是很順口說起了這件事~

當然, 一開頭要先跟小鳥說明一下, 我娘的夢, 準確度高的嚇人, 然後, 再開始切入正題!!

" ㄟ!! 我娘說, 他夢到你帶兩個小朋友走在路上~ 兩個孩都叫你把拔!! 說,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偷生, 趕快誠實招來!! "
" 你娘說那兩個小朋友幾歲啊?! " <- 感覺小鳥就一整個想挽回劣勢!!
" 8. 9 歲吧!! 怎樣, 有印象了事嘛?! "
" 你嘛幫幫忙, 我的第一次, 是二十二歲的時候耶!! 我今年才29耶, 小朋友怎麼可能有8.9 歲!!"

 

其實.... 鳥哥!! 我對你甚麼時候破除處子之身這件事情沒甚麼興趣!!
你用不著為了澄清你自己的清白, 把這件事情大剌剌的講出來~

我... 我會害羞耶!!!

我... 我知道你是清白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